close

最近在玩噗浪
認識了很多人喔
呵呵 不過也有很多是原本就認識的
在噗浪上跟媽寶家約好一起去飛牛跑跑
媽寶麻一直是草上飛弟弟的忠實粉絲喔
她想親眼看看草上飛的魅力拉 呵呵

當天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喔
先帶咪比弟去麥當當買了豬肉滿福堡套餐(YAYA~我最愛)
然後到芎林的新美珍餅鋪買了布丁蛋糕(超好吃的喔 另外開一篇)
想說帶到飛牛去野餐
沒想到心情很好的開著開著
要下交流道前 看了前晚抄的筆記
什麼!!是通霄交流道!!!
我怎麼跟著GPS一路開到苗栗交流道啊????
根本一個北二高 一個中山高差很多溜!!!
不過這時我還不疑有他
順著GPS的指示 一路開開開
然後.............
面前出現了"此路不通"
是一條颱風被沖壞 列入危橋的奇怪地點啦
停下車子打給媽寶家
他們已經到飛牛了 不過因為太壅擠沒停車位
就退票出來直接殺去上田咖啡
我一邊問路人一邊問媽寶麻
一整個神智不清
上了車子拿出地圖
連我的所在地都找不到(說有多偏僻就有多偏僻)

後來看到有車子勇闖危橋
我就跟著他衝了
沿路都是超小條山路單行道
恐怖溜
衝了大約一公里
我從凸面鏡看捯前面的勇者倒頭了
ㄚㄚ~~原來他也是被GPS騙的阿

退出去原本的路(大概是在銅鑼杭菊 九華山一帶 好像有看到路牌)
打給媽寶麻說我要迷路去了
靠著大概的猜測
我調頭亂開 也不是循原路回去
結果竟然給我找到縣道128
就是我抄的下二高通霄交流道的那一條啦!!
也不分左右就隨便轉
開了5公里就看到通霄交流道的指示了耶!!
哈哈~~直覺萬歲啦!!!!

我們九點出頭就出門了喔
看到這個標誌的時候已經11點45分了拉~~
不過表示我們找到路了 嗚嗚嗚~~


開到上田的門口已經12點了
弟弟坐車都坐的生氣了啦


上田有規定不能帶外食耶
我的豬肉滿福堡跟布丁蛋糕只好放在車上嚕

到了門口店員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指著比比說 剛剛有沒有這種狗來??
他們說 很多!!在裡面!!
哈哈 一往裡面走就看到媽寶柯妮阿窟MINI跟小雪妞囉

點好餐坐定位 比比從桌下露出可愛的討吃招牌表情


這是同桌的窟先生 帥氣喔~~


只要食物一出現 比比就會不爽
旁邊的MINI想來撒嬌 比比竟然兇她!!


結果當然又是嘴套伺候囉


弟: 我我我!!快放我出去玩!!!


阿馬迷不是說有大草皮還有牛哞哞 怎麼沒看到???


歐齁齁齁 這個角度看起來比比好有腰身 好腰瘦喔~~
比比!!這就是你的指定角度囉~~~


比: 那我可以多吃一點了嗎???


小MINI超愛撒嬌的啦


很難拍到正面的小MINI 因為每次一蹲下來她就撲過來要撒嬌


這邊...媽寶跟好久不見的達令窟演練起了娘砲粉拳


柯妮在一旁的椅子上指導


假兇狠 連MINI都看不下去了


小雪妞覺得這娘砲粉拳威力全無 很好奇的在研究


弟弟也想去湊一腳 呵呵


明明討吃的只有比比 MINI是去討摸摸的 兩個就這樣一直打起來


一直到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比比掛彩 聽說MINI下巴也流血 實在是齁


台中來的小雪妞 很穩定耶 當日第一名


小雪頭髮留長長 反而我們家童姥沒有留長髮 哈哈 真飄逸耶~~


突然腳邊從椅子下竄出一顆頭
哈哈 是大頭媽寶拉 你怎麼跑過來的??


比比跟妞妞兩個比賽頂頂功(請見媽寶家 我忘了拍) 童姥也不甘示弱 頂筆耶


比比在表演流口水 阿 不是啦 是在表演頂一排飼料 然後 天女散花 哈哈!!


藝術照時間 呵呵 這張媽寶柯妮好可愛 媽寶在裝什麼嚴肅阿


妞妞對媽寶的MODEL魂很感興趣


果然一轉眼 媽寶賊賊的表情又跑出來啦


換我們家拍 不過比比對眾狗坐過的椅子很生氣 一定要磨上自己的味道


弟: 姐姐!!你在發什麼瘋阿??(童姥快被擠扁了啦)


總算嚕到滿意了 可以拍照了


比比你也敬業一點咩 學學人家媽寶阿


最敬業的就是童姥 真乖真乖


穩定第一名的妞妞在另一張椅子 超級乖的啦


超好拍的妞妞


窟先生裝憂鬱 呵
 

在旁邊的小草叢裡看到一隻甲蟲 呵呵
 


因為弟弟一直躁動
所以我們就到外頭去讓弟弟草上飛飛飛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