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又去墾丁啦
短短的兩天一夜
去休息+散心的
老地方 當然還是海洋玫瑰囉
這次咪比弟沒有跟啦
咪比弟在嘉義當小公主小王子
下一篇再讓他們亮相嚕

關廟休息站裡竟然有扶桑花壁畫 我愛~~
我喜歡的扶桑花 不知道有沒有雞蛋花壁畫??
呵呵~我也想騎ㄟ 不過不好意思啦~~
下次沒人再來投錢騎一下吧 哈~
據說北部的天氣很糟
逆侃侃!!這多美阿~~
聽說北部陰陰的 看這雲多美阿
快到墾丁了 天鵝湖前的小七
其實本來想偷拍你穿小花拖鞋的啦~
還沒開始曬 還很白的時候
這一段是我開低 嘿嘿~
出發的晚 到海洋玫瑰已經快日落了
海洋玫瑰前的日落
就不趕去關山或白沙囉
雖然雲很多 不過還是好美 
雲很多 太陽公公好害羞~
來不及趕到關山 不過也是很美 
海洋玫瑰前的無敵海景一樣很美的啦~~
可以坐在這邊看一天都不膩
小富士的風景模式
沒看到鹹鴨蛋落水
中和這天剛好沒開店 就來去大街隨便找一家嚕
這是峇里公主~
菜單裡素食很多ㄟ
還不錯吃喔~不過點太多啦~這只是一半喔~
只有這兩樣嗎? 你錯嚕~
泰式奶茶不夠道地 好想喝好喝的泰式奶茶喔~~~
我的泰式奶茶 可惜不夠味
喜歡拍燈 我很怪吧~
這燈還蠻可愛
以前這裡是三皇三家
那桌外國人坐好久喔~~
以前這是三皇三家
因為很累了~早早就睡了
前一晚還下過雨 讓我小擔心了一下
可是 一早起床~這燦爛的陽光讓我心情大好!!!
睡得好好~起個大早
雖然咪比弟沒來 還是要來秘密基地走一走
來比比的秘密基地走走
MIA懶洋洋的陪我吃早餐!!
早餐陪客 口愛的MIA
海洋玫瑰新風貌喔~拆掉原本的餐廳跟卿卿我我房
換來的是更美麗的無敵海景!!
新海洋玫瑰的無敵海景
上回忍犬隊出訪時還沒弄好的吧台 已經開始見客嚕~
少掉卿卿我我房 多了超大露天吧台區
漂流木+雞蛋花 都是我愛的元素
漂流木+雞蛋花 我都愛~~
剩下三間房 怎有種孤零零的感覺?
變小了 嗚~~還是要留房間給我捏~~
我有在收集海尼根的東西 所以這片遮陽簾很合我胃口啦~
有這塊海尼根 就比較不曬嚕
厚片改成薄片了 這樣剛剛好 不然我老是吃不完!!
最近開始學著吃素 所以香腸跟培根就跟我說掰掰囉~~
很豐盛吧~少了香腸跟陪跟 厚片改薄片 還是吃的超撐的
吃飽了 心情真好(美肌模式更讓我心情大好阿~~)
我愛拍你 你也愛拍我 哈~
偶可是沒有化妝的哩~~嘿嘿~~~
我更愛自拍 嘿嘿~
超級美的啦~~有沒有希臘的FU~
這~也太美了吧~~~
跑出去晃晃嚕~~
還是要自拍 嘿嘿~
狗鼻也在墾丁 所以約一約一起去玩Go Kart
阿你自己怎麼不玩啊??
Winson也來了
被綁住的Winson
沒有玩的狗鼻 就變成包包架+相機架
包包架+相機架
包包架+相機架+他的狗
包包相機架+他的狗
疑~我這台看起來很爛ㄟ~~
我真的要坐這一台嗎??
隨便啦!! 飆車是講技術的!! 出發嚕~
YA~出發嚕~~
可是我穿的是長裙ㄟ~一手開車有沒有殺很大!!
穿長裙玩Go Kart 有沒有厲害
場上七個人只有我一個女生 拼了啦!!
單手開車 一手抓裙襬 不然就曝光啦~~ 
YA~~我到嚕~~
我到嚕~~
全身被噴得髒兮兮的啦~~
哎呀~全身髒兮兮~
這是賽車場前的海景
Go Kart場前的海景
回海洋玫瑰洗個澡準備退房 來幫這雕像拍個寫真吧~
紫玫瑰房裡的雕像 (羞~)
第一次住紫玫瑰ㄟ~
紫玫瑰房裡的壁畫
換了裝 配上我的雞蛋花髮夾 嘿嘿~
我的雞蛋花髮夾
一出來剛好看到超誠懇的MIA
誠懇的MIA 因為到了吃飯時間嚕~
原來是吃飯時間到嚕~~
快給我吃啦~~
MIA你瘦好多 要健健康康的呦~
MIA還是比較喜歡男生 嗚~~
謝謝玫瑰姊~愛你喔~~
親愛的玫瑰姊 愛你~~~~
突然看到這片超美的海 倒車也要來拍個照
哈哈~我在假扮車展Show Girl(很不像 哈!!)
硬要假裝是Show Girl 哈!!
表情應該要酷一點齁~
這樣勒?
這片海真的是太美了啦~~
我....我竟然忘了擦防曬....
藍到不可思議ㄟ~
這邊的美 真的會讓人停下腳步
要不是已經退房了 還真想下去給他玩玩水!!
超超超美的啦~~~~
這裡應該叫做砂島~
我愛美肌模式 哈哈哈
像不像國外的度假勝地!!
這水 超想給他跳下去!!
不知為何 玩起來了!!
我跳!!
我跳!!
飛!!!
是怎麼了 玩的這麼瘋 哈~
我再跳!!
跳的我一身汗 哈哈~
好累喔~~
忘了擦防曬 我真是瘋了!!
玩瘋了啦~~
這件裙子很美吧~~
哈~新裙子很美吧
太陽大到我都沒辦法拿下太陽眼鏡~
好美的海邊
這一刻的美好 要記住喔~~
裝可愛^^
到龍磐公園囉~
到龍磐草原囉~
風大沒辦法撐洋傘 才走了10分鐘 我就嚴重曬傷了!!
風好大 沒辦法撐洋傘 就是在這邊曬傷的啦~~
天氣好到不可思議ㄟ~
美美美~到哪都好美喔~~
好美的天空 我超愛拍藍天!
好漂亮喔~~
要離開前 來顆小杜的"氣死包"(起司包)是一定要的啦
離開前當然要來顆起司包囉~
要排隊ㄟ~那等的時候來自拍吧!!
等的時候就來自拍吧
我已經沒有POSE了啦~
換POSE
裝三八 哈~
那這樣勒?
裝氣質 呵呵~~
回到自然的樣子 哈 
我拉~~~~~
我也來拉~
結果拉完還得把起司給塞回去 哈哈~~
哈 好呆喔~~
NEIL先生推薦的壽司 還不錯吃
Neil推薦的素壽司 結果是糯米捲 好吃捏~

我當然不是一個人來的囉~
不過也不好意思讓隱藏人物曝光
怕閃了大家的眼
就看我個人獨秀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