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以前的 還是補一下
雖然還累積了一大堆 哈~

6月26下午 起床後跑到西門町來
本來想要看個MTV 想看變型金剛
我還沒有看過哩 想再去電影院看第二集前先看第一集
買了一大堆食物 跑到MTV去
沒想到竟然客滿嚕
現在無聊的人也蠻多的咩
還得等ㄟ
所以提了那一大堆食物
跑去覓食 哈 是找地方坐啦~
這是西門町裡的一個小角落喔
我在西門町晃了這麼久 還不知道有這一間哩
大爆滿的MTV 所以乾脆悠悠閒閒來吃午餐吧 
窗戶看下去就是老天祿那一條街 鬧中取靜的感覺我很愛
我很愛這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對面也是間類似的店 經過西門町 不妨抬頭看看 搞不好會發現驚喜喔~
對面也是間特別的安靜的店
乾淨簡單的裝潢 還有點古樸的感覺 應該開了很久~
乾淨整齊的裝潢
等餐上桌
連拍 預備備~開始!!
連拍 預備備~開始!!換個姿勢 再來一次
連拍好好玩 哈~怎麼裝起可愛啦?
笑得好開心^^還有其他的POSE嗎?
我還沒化妝 哈
不公平~我這邊背光啦!!親愛的 好喝嗎?
焗烤麵麵 還不賴!
我的焗烤麵麵 還不賴喔~
樓中樓的設計喔~
還有樓中樓ㄟ
我忘記這間叫啥名字了 窗邊就是我們帶去的食物 呵~
看著下面走來走去的人 蠻很有趣的ㄟ 

吃飽了也差不多要去接小仙女了
今天還有另一個地方要去喔~
領車的時候 在等管理北杯來救被關在樓上的小白 哈~
要牽車去載小仙女了 小白被關在樓上 等管理北杯來救小白下來

到了到了~就是關渡啦~~
今天親愛的要上船去表演囉~還好我可以跟 不然就得在岸邊唱"望夫崖"了
到了關渡碼頭了 一開始下超大的雨!!
原本要來的颱風沒有來 船還是有開喔
小仙女一馬當先衝出去淋了一身濕
客人們都還沒到 先來參觀一下吧~(我補了一點淡妝 呵呵)
客人都還沒到 先帶你們來參觀參觀吧
外面還在下雨說~
嘿嘿~我有畫淡妝+美肌+閃光燈 有沒有很恐怖阿謝謝你帶我來這邊玩
這邊是船尾的休息室
這邊基本上是船員休息的地方 所以有拍到垃圾@@ 
所以有拍到一大包垃圾 噗~
這樣臉會不會小一點 我這天臉超腫的 
船裡面也去走一走~
親愛的說這張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跟你合照啦
鐵達尼號 哈哈~
這個扶手讓我想到鐵達尼
還不賴 沒打啥廣告有點可惜
又是拍燈 職業病!!
這邊是二樓~
拍拍窗戶 
光線還不賴喔~
光線借得不錯喔啊!!眼睛又不見了啦!! 
我家老爺拍起來很帥吧(鼻子翹高高 哈~)
我不會借光這樣好像好點 不過我們家老爺怎麼拍都帥啦!
這天二樓沒有開放~
二樓算是會議室 也可以唱K啦
開船嚕~老爺上班去 我亂拍拍拍!
客人到齊 開船嚕~~ 
首先從關渡碼頭往關渡橋開去!!
慢慢靠近關渡橋嚕
其實船開的很慢 還蠻平穩的喔 水花飛濺的樣子還以為很快哩~
把手伸出去拍到水花飛濺
船尾的這叫啥來著??
船尾的.....ㄟ....這個叫啥來著?? 
要從橋下經過嚕~(原諒我手震啦)
要從橋下經過嚕
大學時候我還特別跟同學來看關渡橋哩 哈哈~真是青澀的往事~
其實船開的蠻快的 一下子就通過橋下了
很美的夜景 雖然我是一個人看 哈哈~
很漂亮吧~
偷偷跑去看表演~
跑去偷拍他們表演 
這邊應該是紅樹林站那一帶吧~夜景很美喔~~
不過船在動 又是晚上 憑我的技術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在等老爺跟小仙女休息~
跑去廁所補了眼線跟睫毛膏眼睛有沒有變大一點??
那個光 哈哈~拍起來有點驚恐 噗~
親愛的休息嚕 不過這邊光從下面打 拍起來像鬼 哈~差點偷拍到小仙女 被發現了說要合照才肯
短短的休息時間過了 他們又去忙嚕
月亮出來了耶~船已經回頭又到關渡橋一帶嚕
船上工作的阿姨在看我拍月亮 說 怎麼那麼大啊??
船上的阿姨在看我拍月亮~
很漂亮齁~~
這可是其他人看不到的景色喔~(還有垃圾袋 噗~)
我最喜歡這張
開了高ISO 拍到很特別的天空~
雨停了 水面倒影映出燈光哇~~誰能想像我們的淡水河變的這麼美?開高ISO 拍出特別的天空
我很喜歡看著夜景發呆放空
回去看看他們的表演吧~
小仙女很認真的在炒氣氛青春就是本錢!!
我家老爺也很認真親愛的笑了 好可愛
其實我在旅行社網站有看到賣大河之戀皇后號的票喔酒喝下去就開心啦~ 
客人們都蠻開心的~
不過這天是有人包船 所以好像餐點跟平常不同還是拍燈 哈人雖然不多 不過賓主盡歡
這邊一直讓我想到鐵達尼號 ROSE下樓梯那一幕
鐵達尼號又來嚕ROSE走下來的那一幕又出現啦
兩個小時航程快結束嚕 船已經慢慢靠岸了~
快靠岸嚕
有小朋友 當然會來首"老鼠愛大米"
小朋友也很開心沒有外人 所以大家都很嗨
結束嚕~我們要趕去下一個地方了~
自拍~
夜裡的關渡碼頭也很美喔~
靠岸嚕 沒下雨的碼頭很美跟大稻埕碼頭比 這邊美多囉藍色公路加油!! 
船員已經關了一部份的燈 沒機會拍到最美的船~
工作人員燈關的太快 不然超美的說
剛剛來時還下了超大的雨說@@
碼頭上的燈

親愛的好辛苦喔~
後來還去了另一個地方 這裡是今天最後一個地方 我已經累到睡著了
口連的他還得上班 辛苦捏~~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最後來得趕到浪漫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