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天
我又休假了
又陪老公去木吉他上班
不過我想大家已經看膩了我千篇一律拍的上班照
這次來介紹一間我很喜歡的咖啡館
就是在西門町已經很久的蜂大咖啡~

我老公說他在西門町駐唱這麼久
沒去蜂大喝過咖啡哩
虧他還說他愛喝咖啡
我可是高中大學時候就去過了說

在等咖啡來的時候 先來個波士頓派吧~
奶油很新鮮喔~還不錯 不甜膩很好吃呦~
新鮮柔軟的波士頓派
老公很輕鬆的樣子 開心吧~
老爺穿的很青春喔 新衣服啦
想吃蛋糕了齁 等等啦~我還沒拍完照片~
提早到西門町 來喝杯咖啡
坐二樓靠窗 樓下就是熙攘的成都路
樓下是車來車往的成都路
隔壁是南美咖啡 我都喝過啦~
有歷史的蜂大咖啡
自拍一定要 合照也不能少 哈哈~
偷拍一張坐對面很難合照
很有古意的裝潢 不過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ㄟ~
很特別復古的桌椅
來嚕~我的冰滴咖啡 還有老公的漂浮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 波士頓派 漂浮冰滴咖啡
我只要有看到冰滴咖啡一定會去點一杯的啦~
我喜歡喝冰滴咖啡
老公的還加上一球冰淇淋 呵呵~會肥喔~
老爺的也不錯喝
老梗了 硬要擠出溝來 哈哈~~
嘿嘿 今天有溝硬要擠
口愛的磨豆機~
磨咖啡豆的機器 
花了這麼多時間才能得到一杯咖啡 當然要給他捧場一下嚕~
冰滴咖啡的機器
我記憶中好像以前不是長這樣ㄟ?!?
上次來裝潢好像不一樣??
老公你裝啥可愛啦~
裝可愛的老爺
帥氣的笑笑才像你阿~
帥氣的老爺
不過裝白癡我也喜歡啦 哈哈~~~
耍寶的老爺
我? 當然不能裝白癡嚕~~嘿嘿嘿~~
我就一百零一個POSE啦
這是在西門町遇到的盲人演奏 他旁邊還有忠心的可魯陪伴喔~~
廣場上拉二胡的盲人 還有忠心陪伴的拉拉

等老公下班後 我們去南機場夜市吃晚餐
這間叫做"管麵麵館"
小菜很好吃呦~
來南機場夜市吃晚餐嚕
忘記拍食物了 因為太餓了
隨便點點又一大桌
東西都很好吃喔~是素食者的好選擇
還好我沒點主食 不然撐死啦
臭豆腐 乾雲吞 各式小菜 都很好吃喔~~
剩下的 就交給你解決嚕~

推薦給大家~~

蜂大咖啡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TEL: 02-23719577

管麵麵館
台北市中華路2段313巷9號
TEL: 02-23048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