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比麻敗了一大堆的飼料 後來又來個玩具大清點
想必大家都嚇到了 比麻原來這麼愛敗喔
也好啦~總比不知道花到哪的好
今天放個颱風假(疑~你也能放颱風假的嗎??? 其實是出門時在樓下滑了一跤 請假在家休息了) 
就來個總回顧吧 順便清一清冰箱糧倉

   
這是上回比麻大失血的飼料

  
這是之前比麻去OKA敗到的狗狗用品

  
這是比比的玩具堆

後來阿~~比麻發現寵物店的牛皮骨好貴喔~比又啃特快
而且開車帶兩寶出門一定要準備一隻牛皮骨預防比比搗蛋
所以又上了Y拍看 不想買來路不明的牛皮骨 後來找到嘉義有一間專做牛皮骨的工廠耶 
<可惡~~我才剛從嘉義回來說~~~> 
東看西看~終於選定了狗仔隊的牛皮骨~ 
賣家很阿砂力喔~寄貨速度也很快~ 
本來想招一招團購省運費的 後來發現自己選的就快免運了 所以就自己寥落去囉~~~~
在公司的郵政信箱收到了牛皮骨 為了節省垃圾量 先拆封裝手提袋
噗阿~超多的啦~~比比可以咬到嘴酸了~~ 
回家前打開locker 都是濃濃的牛奶香 
一拎回家比比Amy就超興奮的 
照慣例要排排站照相囉~~

  
疑~~這是要給我的嗎?

  
香到Amy都忍不住過來瞧瞧~(Amy平常對這些沒興趣的吶)

  
這些花了我一千六百大洋阿~~~

 
麻~~我可以吃了嗎?

  
兩寶等的表情超哀怨~

  
Amy: 齁架~~~齁架~~~

  
比比: 這麼好吃的捲心酥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阿~~~~~


後記~~真的是超香的啦~其中有一包春捲破了 
             比麻拿夾練袋重包 後來Amy竟然過來舔我的手
             牛奶香在我的locker跟車子裡飄散了好幾天~~~~~~~~~~~~
             不過她附的夾練袋(裝11隻4.5吋牛奶骨跟11隻5吋春捲的)大概是裝太飽了
             很快就破了 要自己重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