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9號 馬迷說今天是狗狗節

可是昨天因為咬爛把比的3包菸 我被扁了一頓



所以躲在角落裡裝自閉



還好後來馬迷還是帶我們出去玩 聽說POKI葛格也會來耶~~他可是比比我的初戀情人喔~

馬迷先開車車帶我們去Cookie美眉家帶他們 所以我們的車車上有3隻柯基+一隻小瑪

後座還有兩台推車 真是超熱鬧的

浩浩蕩蕩的到了快樂動物花園 比比要來認識一下環境



比比阿~~別亂尿尿 馬迷不想都買回家啊~~



Amy大姐今天走夢幻風~說是要配合一下可愛的IO





這是馬迷點的椒麻雞 可是比比我吃不到



後來馬迷就忙著到處擦尿尿跟抓狗狗 都沒幫我們照美美的相片啦

想看更多的就請到POKI家三犬家



不過馬迷還是有去抓幾張照片下來啦 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誰叫我馬迷一熱一累就懶的照相



經由快樂動物花園找到主人的流浪狗




跟POKI葛格玩到頭都濕了




重量級肥屁屁~by拿茲




比比這張超可愛的啦~謝謝POKI麻麻照的這麼可愛^^




我們兩個都會頂頂喔~~




有東西吃~大家快上!!!!!




馬迷說想抱抱看17公斤~比比我可以吃到17公斤給馬迷抱喔~~




一團亂的大合照




然後馬迷他們就轉戰市府前廣場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