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後 想到家裡沒有西莎了 就跟比比拔直接去彩虹魚買

買完回到家 比比依然熱情迎接 但卻有哪裡怪怪的



比比的嘴腫了啦>"<



連忙把她上牽繩 比比還以為要帶她出去散步 樂的一蹦一蹦的

上了車子一直打認識的獸醫電話

比比麻以前住泰山 所以Amy都是在新莊的聖安看不然就是台北的諾亞

而且這兩間都有急診 不過昨晚聖安一直沒人接電話

諾亞又太遠 急診只到1點 怕趕過去來不及

突然想到剛剛彩虹魚門口寫"看診到凌晨3點"

打到彩虹魚卻說:平日都有 但星期四五醫生休診@@

再轉頭看看興奮的比比 唉~~~~~~

不過電話換了一個彩虹魚的小姐接

他給了我一個在春日路的獸醫電話

趕忙問了獸醫地址就趕過去了



馬迷要帶我去哪玩阿??



還好獸醫說只是食物中毒 而在家的比比拔發現一攤嘔吐物 還照相傳給我哩

醫生幫比比打了三針皮下 一針大隻的血管

勇敢的比比都沒有亂叫 只是一直想跟獸醫的西施狗玩 害醫生伯伯打血管的時候跑掉兩次

醫生說隔天應該就會消了 如果沒有消還開了4顆藥丸給我

然後我就帶著比比回彩虹魚跟小姐謝謝

那個好心的小姐看到比比還一直笑

因為比比雖然嘴腫腫 還是活力十足 到處撲人







回到家 餓了的比比還開心的吃晚餐

到底是吃了啥讓嘴腫成這樣阿

跟比比拔想了很久 還比家裡打掃過一遍

大概是吃了小強或蜘蛛之類的吧

也沒掃出啥東西 也沒其他奇怪的殘骸 吐吐裡也只有吃進去的飼料罐頭等





嘴嘴腫到都圈不起來了啦



到了凌晨三點多 嘴嘴總算消了一點 比比就撒嬌跑去跟把拔睡了



有沒有消很多^^



今天起床之後 終於恢復瓜子臉的清秀比比







我的臉恢復了啦 馬迷不要在拍了啦 妳的閃光燈很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