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耶~比比被點名了呦
比比加油~快點開始努力汪汪汪 表達你對馬麻的愛
比:嗚汪 嗚汪~~~~(狗爪子沒辦法敲鍵盤)
好咩~比比麻來篇噁心的叭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只要是你最愛的,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4. 發表完後,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
5.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我對寶貝的承諾』為主題的文章。

*******************************************************************

TO:最愛的Amy
可愛的Amy 雖然妳已經快8歲了 但總是睜著圓滾滾可愛的眼睛看著我
常常覺得 怎麼我的Amy這麼的可愛呢?
寶貝Amy愛挑食 馬迷知道妳是因為吃醋爭寵
自從比比來了之後 馬迷雖然要分心照顧比比 但是最愛還是妳喔
寶貝Amy陪了馬迷快8年 經歷過快樂的事情 悲傷的事情
但妳總是貼心的陪著馬迷 度過每一段
妳的生日快要到了 今年馬迷會送妳最貴貴的生日禮物--健康檢查
讓你能夠再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喔
那寶貝Amy要在陪著馬迷台灣走透透喔^^

TO:最愛的比比
自從那一天在彩虹魚一見鍾情後 馬迷馬上捧著鈔票把妳贖回來
雖然比比總是愛亂咬愛亂叫(三更半夜對著某處叫會嚇壞馬迷的)
愛破壞家裡的東西 愛欺負Amy
但每當你咬著最愛的玩具來找馬迷 就算馬迷沒有空也會乖乖趴在旁邊等著馬迷陪妳玩
天真無邪的笑容最迷人了
昨天妳亂吃嘴巴腫腫 真的嚇到馬迷了
比比妳要乖乖 健康長大
馬迷答應妳只要一放假 不管把拔有沒有空
一定會帶妳出門跑跑 那妳也要答應馬迷乖乖的喔
馬迷會陪著妳和Amy 讓妳們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第一次出門@大溪
一起坐車車
馬麻快上車嘛
虎頭山公園
永安漁港看日落
在家也開心
嘉義找阿祖
毛毛不見了??
高雄坐船船
墾丁游游泳
累了一起睡吧
第一次去大佳
好累喔~
Aloha姊妹
寵物展大豐收
深坑吃豆腐
我們都會頂頂
一起吃好吃的
大佳又來了
颱風前去台茂








***************************************************************************
POKI麻~~我交作業了喔(小小混到現在才交)
那我要來點名了
1.消失很久的樂飛
2.同是小瑪+柯基Gucci醬&呀咪咕
3.也住南崁的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