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說中秋節她要加班沒辦法烤肉
所以今天約了好朋友Cookie跟Kaluwa一起出來玩
而且懶惰的把比今天也來了喔 超難得的
所以馬迷今天有空幫我們在車上拍拍照


馬迷說她沒化妝 叫我幫他擋一下

接到Cookie他們之後 我們就去寶貝拔的店裡---紅火燒肉
雖然馬迷本來說要帶我們去公園跑跑步
可是一直在下雨 所以沒有去
到寶貝拔店裡的時候很早 都還沒有客人來
很nice的寶貝拔幫我們留了包廂
可是馬迷他們才放下我們 我們就開始滿場跑
ㄎㄎ 真的是大鬧紅火阿~~~~~

馬迷他們一開始都不理我們
忙著一直烤烤烤 也不分我們吃
所以Cookie跟Kaluwa這兩個小朋友就睡著了

Cookie美眉雖然比我小兩天 可是她已經"轉大人"了喔
穿著很有SM feel的褲褲

好不容易大人們吃飽了 就是有名的"餵食秀"了

看比比我多麼的專注阿~~~~


Cookie美眉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比比我偷偷扶著牆壁才站的起來說


ㄘㄟˊ~Cookie都吃到了 還多一個Kaluwa來跟我搶


Kaluwa你作弊!!!你踩比比!!!


為了餅乾 比比我拼了!!


擠成一團了啦~~~~~~


三犬大亂鬥


嗚嗚~~換Cookie踩比比了啦~~~~~


為了餅乾~看我們三個多麼的認真阿~~~


Amy大姐今天安心的坐在把比的腿上 遠離戰火~~

馬迷他們有偷偷的烤一點點不油的肉肉給我們吃喔~
(寶貝拔~~下次我們去不要給我們算狗頭喔~~~)
真是謝謝寶貝拔的招待阿~~~~
把比馬迷跟狗狗們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