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是Amy我當家喔
臭阿比今天沒的跟
最好馬迷都不要做好她的生理褲 讓她一直當宅女 哈哈哈
馬迷今天起早早幫我穿美美的要帶我出門
Amy我好久沒有享受只有我跟馬迷的快樂時光了

看我多開心阿~~

馬迷帶我去總公司開好票了之後
我以為她會偷渡我去哪一家店吃午餐
以前都是這樣的阿 我最乖了
關在袋子裡我都不會亂叫喔
不會有人發現我有偷偷進去 哈哈
結果馬迷竟然又帶我去找另一隻柯基
歐買尬!! 我以為今天可以清靜清靜的說


到了亞特蘭提斯 一定要露出招牌的笑容阿 看可不可以騙個餅乾來吃吃


子芸阿姨說我這張好像下台一鞠躬
不是啦!!!我是準備跳下去躲雞頭了啦~~


這小子活力旺盛 真是 讓我躲他躲到累死了啦


你要不要改名字阿 洋基最近打的很爛耶
而且你還趁我馬迷去廁所來欺負我 嗚阿阿~~~~不分你牛奶骨了啦~~~~


雞頭 : 口愛的小賊~~跟葛格我聊個天吧~~
Amy : 救命阿 有怪叔叔來搭訕我~~~~


比比麻這次沒帶比比 因為要去好幾個地方辦事
開完票還得去外交部領回新辦的護照
臭阿比亂咬咬 打打!!
雞頭還是一樣可愛喔~~
真不愧為鎮店之狗~~~~~

馬迷今天沒帶像機 手機拍拍大家就加減看囉
雖然Amy我還是一樣可愛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