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麻今天不上班 改上課 下午5點就下課了
沒吃午餐好餓喔 比比也不知道該建議馬麻吃啥好
突然想到糖糖家 照片看起來不錯吃耶
所以馬麻就騎了摩托車帶我們兩個去找糖糖了
馬麻桃園的路不熟 所有的路都要把地圖拉到看見春日路她才會走
還好桃鶯路就接著春日路
一路真是驚險刺激 馬麻好久沒騎機車 又要帶兩個不安分的小鬼
竟然還可以停下來拍照耶

真的是超恐怖的啦~~~~~~
還被下班車潮狂叭說

馬迷從來沒騎車車到這麼遠 還懷疑哪來的麥當勞阿
好不容易到了 比比我迫不及待的跳下車


與糖糖的第一類接觸--好小好可愛喔~~~可是怎麼這麼恰!!!!!


才一見面就兇狠的撲上來 真是嚇屬比比我了

可比比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經過Kaluwa的特訓之後 我的功力大增 赫赫赫!!!



Amy~~西線無戰事~~呵呵~~


糖糖發揮幼駒啥都不怕的精神 瘋狂跟比比廝殺


一回合 又一回合 總算糖糖小累了

這時Amy才敢下來研究研究




這兩個小妞 很難合照耶(前面是糖糖姐姐的手拿著雞肉絲)


這時 POCKY麻帶著POCKY跟林小雞出現了~~~

比比: Hey~Girl~好久不見阿~
POCKY: HiHiHi~~


比比: 離開彩虹魚 你過的不錯嘛~~~
POCKY: 是阿~還好有好心的凱子娘收留我~都不知道當初我多~~~努力放電阿~~


Amy: 又來了一隻大狗 還有一個小鬼 我還是乖乖躲這好了~~~

三犬是第一次見面阿~~好好研究一番




好姊妹~~我好想你喔~~~~~~


比比: 今天好開心~~^^~~


大屁屁 vs 小屁屁


紅屁屁 vs 黑屁屁


糖糖: 疑~~肚子好像餓了~~

比比: 救命阿~~~我還是在室的捏~~~

養精蓄銳之後~~糖糖進行下一波攻擊~~~




糖糖: 不要以為你屁股大我就怕你!!

比比終於找到戰勝糖糖的方法了~~~運用"體重"的優勢!!哈哈哈哈!!



] 糖糖: 我不甘心啦~~大欺小阿~~~~



比比: 哼!跟我打 你還早的勒~~


Amy: 打完了齁 我來看看有啥好吃的
糖糖: 嗚~嗚~嗚~~~我要吃胖一點啦
比比: 誰叫你都不乖乖吃飯~~
POCKY: ZZZZZZ~~~~~這是我的睡覺時間 誰把我叫起來就跟誰拼命(繼續躲在旁邊睡)


糖糖丁字劈


比比: 哈哈哈~我得到最後的勝利了
Amy: 乖~Amy阿姨秀秀喔~~


小雞喜歡這樣熊抱Amy


這樣拍糖糖 比比有沒有看起來小一點??


小雞~比比不能再吃了啦~她在減肥~~


不止三犬累了 小雞也累了~~
該回家囉~寶貝~~我們還得騎上半小時的摩托車勒~~


比比: 馬迷~~還要帶我們來找POCKY 糖糖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