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今天說她休假 要帶我們出去玩
雖然昨天跟糖糖POCKY玩的很累
但是看到馬迷推出無敵風火輪之便當號
比比我跟Amy就會開始大興奮
不管前面的拉鍊都還沒拉開 Amy大姐會一馬當先"飛"上去踏板那
馬迷說要先去辦護照 因為被比比我咬破了
哼~誰叫馬迷不收好ㄚ
到了台北 馬迷才一拉手煞車
比比我跟Amy準備下車車 突然小小雨變大大雨
唉~~看來今天原本的行程--河濱公園狂奔要取消囉
雖然沒有等很久 不過當馬迷一拿出破破的護照
櫃檯的小姐就開始笑 因為馬迷無奈的說我就是"罪魁禍首"
罪魁禍首???聽起來很威風阿~~~
辦完護照 雨還是下的很大
Cookie馬麻沒接電話 雞頭葛格今天又是洗澡日不在店裡
馬迷就說要回家 嗚嗚嗚~~~~~
比比想玩拉~~~~~~~
剛好昨天糖糖姐姐有說有一隻叫COFFEE的帥哥狗狗
他就在馬迷很愛去的那間肉圓店喔~~
剛好馬迷肚子也餓了~~她終於答應帶我們去吃肉圓
阿!是找COFFEE葛格

可是COFFEE葛格不在店裡耶~~
COFFEE拔說要去帶他來 呼~比比我好興奮喔~~~
COFFEE拔說要叫他"嘎逼" 所以他就是"嘎逼拔"
ㄎㄎ 真有趣

嘎逼跟我一樣是雙色柯基喔~~而且比我還興奮哩
嘎逼: 呵呵~可愛的小妞 來給葛格親一下
比比: 嘎逼葛格 不要這麼猴急阿 比比我還是小朋友耶~~~



比比: 嘎逼葛格 你怎麼興奮到在地上打滾阿~~
嘎逼: 好HIGH喔~~好久沒看到年輕的小姐說~~



比比: 嘎逼葛格 你好粗暴喔~~~
嘎逼: (興奮中......)




嘎逼: 口愛的小姐 嘎逼葛格休息夠了 再來親一下拉
比比: Oh my god~~~真是熱情阿~~





比比: 嘎逼葛格你的親親好粗暴喔~~
嘎逼: 有親到就好了 管他親還是咬




比比: 阿~~~嘎逼葛格你要幹麻~~~~

嘎逼: 小姐~不要喝水了啦~~你比水還好喝捏
比比: 嘎逼葛格你想幹麻阿~~~~~



終於 在一陣廝殺扭打中 嘎逼跟比比打翻了水
嘎逼的阿公終於生氣了把嘎逼關了起來
比比: 嘎逼葛格~再來玩嘛~~~


比比: 嘎逼葛格勒???

此時比比整頭都是嘎逼的口水
嘎逼一直在廁所裡哀號~~~~~~~~


比比麻還是來介紹一下嘎逼
他是隻領巾全過 帥氣的柯基狗狗喔~~
而且他家的肉圓很好ㄔㄛ~~~~~




在回家的路上 馬迷又帶比比我們去彩虹魚血拼了~~
有沒有看到便當號上載著大大包的瑪丁阿


不過馬迷要我跟大家說 嘎逼葛格家的肉圓真的很好ㄔ
雖然比比我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