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馬迷今天又帶我們出來玩了喔
今天還有好朋友-也是我的小媳婦Chofy一起來喔
馬迷還招了成熟美少女糖糖一起來喔
她要我順便跟大家說
這篇文章拖了這麼久 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糖糖家早就都寫完了-->請看這邊

看我弟弟跟Chofy還有Amy大姐的合照 是不是很可愛阿

我的馬子Chofy很會看鏡頭喔

Amy大姐今天很開心喔 看她的笑容多青春陽光阿

馬麻跟糖糖姐怕熱 一下下就要休息
還好有好東西吃^^

Amy姐今天不當老 ㄎㄡ ㄎㄡ 今天跟我們一起奔跑耶

Amy姐要展現一下青春陽光 跑跑囉



我馬迷說好久沒看到Amy姐跑的這麼開心了啦 尤其最後一張 超口愛的捏
我阿弟重新愛上Amy姐了 齁齁

跑跑完Amy姐又去騎小羊了啦

糖糖也去騎 看我跑遠一點 我才不要勒


*************************************************************************************

我阿弟今天超開心的啦
有三大美女相伴 看我開心的奔跑

齁齁齁 真的有夠開心的啦

糖糖姐姐 等等我阿~~~

跑快一點 Chofy才會覺得我很帥

弟弟我奔跑的姿勢是不是越來越有架式了阿

我老婆Chofy也很開心的奔跑喔

挖~~可以離地這麼遠 我老婆真的是長腿辣妹阿


我們兩個很相愛喔 看我們兩個草原上相親相愛的雙狗飛奔





*********************************************************************************************

我不要照相啦 我們要下去跑跑了啦

Amy姐說要來個狗比花嬌

這兩個姐姐很喜歡跟我們玩喔

馬迷說要照完像才能下去玩

看我們多配合

小姐姐幫我們大家拍合照喔 技術還不賴耶


*****************************************************************************************

照完大合照 就是我阿弟跟老婆Chofy的相親相愛時間囉 齁齁齁齁

口愛的老婆 不要跑咩

偶好愛你喔 給葛格抱一下

雖然你很瘦小 等你嫁過來 我一定叫我馬迷好好給你補一下

讓我抱一下拉 我等不到成親那一天了啦

Chofy老婆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啦

***************************************************************************************

中場休息時間 阿弟我喝完水水好開心喔

Chofy老婆也來喝水

小姐姐好照顧我們喔 謝謝姐姐


***************************************************************************************************

這是今天很吸引我阿弟的糖糖
躲到花叢裡看起來更美麗了喔

連我馬子Chofy都覺得這個位置好 想搶著照相


Chofy很喜歡糖糖喔 你們看他們相親相愛耶

你們要好好相處喔 我阿弟兩個都愛 齁齁齁齁

美麗的糖糖姐姐 等等我阿

跟我小帥哥阿弟培養一下感情啦

我喜歡糖糖姐你的粗暴 讓我想起.......美麗的樂飛姐姐跟米魯姐姐......(請看這邊)

糖糖姐姐 我....我忍不住啦~~~~~~

快!!!快讓我抱抱!!!!!

糖糖 : 你這個大色鬼!!你老婆還在旁邊耶!!!怎麼可以侵犯我這個青春玉女!!

Chofy : 弟弟!!你在幹什麼!!!!!
弟弟 : 糟糕! 被發現了!! 快逃


*****************************************************************************

色胚弟弟在兩女之間三心兩意
到底他要選擇正宮娘娘--長腿辣妹Chofy
還是會選擇妖艷貴妃--太妹糖

請見下集分曉

(呼~寫不出下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