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本來要上大夜班 臨時被改成晚班
結果原本要去Go Bar參加卡內的生日啪
只好含淚跟卡內說蒐裡
可是本來3/30該在家裡睡覺的 卻意外賺到一天假
問大熊阿罵要不要出來走走
阿罵說雖然下雨也要出來 就去Go Bar吧
哎呀 早知道叫卡內把蛋糕冰在GoBar的冰箱等我們來吃
(比比: 嗚嗚~~~我還沒出關啦~~~~~我也想去~~~~~~)

因為是星期天 Go Bar生意超好的
也許是壹週刊幫他們招攬更多狗朋狗友
一到就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狗在聚會
原來是狗醫生阿
真好~好多才藝喔 羨慕捏

Amy弟弟去跟狗醫生打招呼

很乖耶 穿著鞋子好秀氣喔

有水蛇腰的柯基 我不會拼他的名字

阿弟說我也有站高高的才藝喔

跟阿弟變好朋友的西莎妹妹 還有穿著巨大米妮服的哈士其
(阿罵應該有照到她的巨大米妮裝)

口愛的大熊 下次要帶嘴套給你 不然阿罵都不能吃飯了

愛吃的熊

Amy耍心機 這樣頭比較小


每次來都要戴一下這可愛的帽子 可是好貴喔 買不起

阿弟戴起來讓我想到周星馳演的韋小寶

阿弟跟大熊比頭大

大熊阿 不是你頭大喔 是GoBar沒進你的尺寸啦

也是很帥喔 呵呵


坐我們隔壁的是一個外國人
帶著一隻很撒嬌腿很長的紅貴賓
他聽指令是英文耶 呵呵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女生 結果是個長腿帥哥Ferral

阿弟: 這個葛格的腿好長喔

Amy: 看我跟你比腿長 ~~阿!!還是輸了~~~~~~

口愛的Amy

口愛的大熊


坐到天快黑了 阿罵就帶大熊跟二哥回家了
我們一家三口還是留在這
因為子芸要帶我們家小媳婦Chofy來同樂喔

在等子芸一家來到之前 進來了一桌客人
Amy突然騷動起來
原來是來個兩個超可愛的迷你小瑪 Miluku & Yuki

真的好迷你可愛喔 看我家Amy跟小Yuki放一起變好大喔


可愛的小媳婦來了 今天又是阿弟的開心日


Chofy跟Yuki合照 差不多小耶


Chofy: 你是誰!!!


Kulimu出來見客囉

 Kulimu好乖喔 都沒有欺負小小狗耶


Miluku的馬麻是日本人喔 她很興奮的說"好多媽嚕氣斯捏"


QQ小Chofy來個特寫吧



狗子餐-起司牛肉

Chofy: 老公我的都給你吃喔


這群瘋狂的把拔馬麻在拍什麼勒?


原來是可愛的小瑪合照囉(長頭髮的是Miluku 好可愛喔)

弟弟你怎麼不帥了 變成流浪犬



最後在店的牆上發現這個

最下面那排 最左邊的是比比 穿紅襯衫的是Amy喔


弟弟: 好累喔 我還是放棄當狗界的韋小寶了

*******************************************************************************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個


沈弟弟!!!你在興奮個什麼勁阿!!!!!!!
你以為你真的是韋小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