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遇到卡內麻
想說來個小小聚
剛好卡內麻要回娘家在中壢
就約到桃園中壢一帶
不過天氣真的不好阿 還下雨
為了下雨也可以輕輕鬆鬆吃頓飯
我們約在老爸的後花園

呵呵 想當初 老爸的後花園可是比比一家第一次參加狗聚的地點哩
我還記得 加入柯基俱樂部後
最常逛的就是三犬家
有一天在三犬家看到團購牛筋圈的消息
我們家很幸運的搶到了一包
後來看到很多人約老爸的後花園聚會面交
東連連西連連就連到了大熊家
發現原來是幫口愛的大熊辦生日啪踢
雖然從來沒見過面 但還是厚顏無恥的到大熊家留言想參加
我去留言的時候已經是啪踢的前幾天囉
可是啪踢當天我還要上晚班
還是瘋狂的開車去參加了
(前一天晚上還努力連到各家長的網誌去認識狗狗@@)
在老爸的後花園第一個見到面的就是媽寶跟柯妮
ㄜ....還有印象深刻媽寶拔的大炮相機
還有當初還很幼嫩的丫環(好久沒她的消息囉)
然後就是大陣仗登場的大熊一家人
大熊阿罵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可愛的名牌喔(我還留著哩)
後來來的人實在太多 我就不太記得了
噗~第一次參加聚會咩
我們是跟丫環 阿尼基 BOSS一家坐一起喔
Amy比比還一直去跟BOSS麻要東西吃哩
後來的印象就是滿天飛舞的狗毛 
跟拿著拖把東跑西跑的大熊阿罵
還有很可愛很可愛的小Shiru(怎麼沒印象有看到Misso阿)
還有還有可愛的IO跟小抹
認識好多狗狗喔 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
壽星大熊跟楊BOSS超帥氣的哩
然後給完禮物沒多久就要回去上班了
跟丫環麻準備偷跑的時候(丫環麻也是要回去上班)
阿罵發現我們要偷跑 還叫住我們幫我們家拍了幾張照片
呵呵 真是印象深刻的第一次聚會阿
養柯基的人都好熱情友善喔~~

唉喲 回憶一大串
除了卡內家 當然還想約大熊一家來個同樂
可惜阿罵臨時有事
不過後來Pocky麻也來囉 還拉了翹班的糖糖哩
雖然我前一天晚班+大夜
不過還是想出門 就拉了專屬司機一起來(雖然他一定覺得無聊的啦)
我怕我開車開到睡著 哈哈
下面有照片一大串 不過前半因為我忙著吃東西
等卡內家補了照片再更新囉
然後就是.......
看圖說故事時間囉~~~~~

出門前~Amy怕我不帶她出門 硬要霸著外出包

上了車 舒服的趴到駕駛座的Amy 還有擠在扶手上的比比

弟弟窩在我腳上(失焦了啦) 這是今天唯一拍到弟弟穿海軍裝的照片

為啥後來弟弟變成這麼光溜溜的勒??

因為他一到 看到草皮跟卡內 就瘋狂奔跑打滾
衣服變成這樣了啦~~~

超口愛的Amy二連發


雖然都趴地上 也很開心的比比三連發



比比跟弟弟在看啥?這麼認真!!

弟弟還興奮的站起來囉(比比你偷看鏡頭喔)

原來是盛裝登場的小紅(也是在老爸聚會的狗狗)

卡內很認真的看著我家司機的春雞

一直跑來跟我們玩的貴賓

疑~卡內麻拿相機 快看鏡頭!!

拍到卡內奸詐的表情一枚

大陣仗出場的糖糖妹妹小夫妻四連發
妹妹很會看鏡頭喔 糖糖絕招則是躲鏡頭 哈




飛機耳第一名~~美少女糖糖

小雞很口愛捏 他很愛餵狗狗 尤其是妞妞

電眼妹~Pocky(我又不知對焦對到哪裡去了 蒐哩阿)

膽小妞妞

弟弟一直想加入隔壁大狗狗的聚會

弟弟: 黃金葛格~跟我玩咩~~~~

弟弟: 嗚~~黃金葛格不理我啦

隔壁是英鬥的聚會耶 呵呵 好可愛喔

這是畫煙薰妝的英鬥

哈哈 英鬥也會板鴨趴 而且更像板鴨哩
那球尾巴真夠可愛的啦

比比也來個正宗柯基板鴨趴

妞妞很秀氣耶

弟弟PK妞妞~~大獲全勝!!

小瑪壓頂!!

來呀~~來呀~~~~~

妞妞: 好煩的小鬼喔~我認輸他應該就會滾了吧

弟弟: 哈哈 你比我比比姐還遜 一下子就認輸

Pocky: 他們兩個到底在玩啥米阿?

妞妞: 小鬼你玩夠了沒阿~~

弟弟: 快認輸!!

妞妞: 老娘不陪你玩了啦

小雞沒睡午覺 臉臭臭!!

黃金葛格終於來找弟弟玩了

反而弟弟嚇跑了 哈哈

帥哥妹妹變的很美喔~

然後....就是每次必拍 三犬合照 哈哈
外面光線不夠 我又沒開閃光(相機快沒電)
狗子被我拍的很不耐煩哩



後面兩位不知道在看啥 很想出去玩吧
只有Amy很盡責在看鏡頭

比比變成小瑪座騎了


然後....我的新相機電池終於用完
以下模糊的都是小DC拍的 呵呵 加減看
想看清楚版就等卡內家的照片吧

狗子大合照 沒想到這麼多隻吧
今天最大隻的就是比比 
嗚嗚~啥時我家的也變成大隻佬啦










一陣混亂中 哈哈
弟弟還衝上桌子打翻我的咖啡
還好杯子沒破
店員馬上過來幫忙拖地擦桌子
後來還補了我另一杯奶茶哩
雖然老爸的東西有點貴
不過服務態度不錯喔
加分加分~
下次天氣好再帶弟弟Chofy來草地樂奔吧
呵呵~~
有沒有平日不用上班的要加入我們樂奔的行列阿
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