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通通都送出去了
所以今天開放嚕~~~~


嘿嘿~我拿到新名牌嚕~~
果然速度快 品質佳

模特兒好也有差拉 哈哈

背面的是這樣 




原始圖檔如下

Amy的是拿這一張 只擷取Amy的頭的部分


弟弟的是這一張 也是只擷取弟弟的頭的部分


比比的是這一張 感謝雞頭拔不吝出借照片


因為大熊的生日快到了
順便作了大熊的名牌
還跟賣家凹了4個胸章 各用名牌的圖案


背面是這樣的


大熊的是這一張 嘿嘿 我拍的喔 好口愛喔~~~


還跟賣家凹了幾個胸章


跟名牌的圖案都一樣


另外還訂做了兩個馬克杯

因為馬克杯的圖案是圍繞式的 所以分兩張照




附贈包裝精美的紙盒
馬克杯的內緣是粉紅色的



我們家的馬克杯原始圖檔



大熊家的馬克杯原始圖檔

呵呵 一家團聚嚕~~


順便來個咪比弟家名牌大清點


這是之前在吉瓜家看到義賣的鑰匙圈
皮的質感我很愛溜~~
吉瓜媽還幫我們別上可愛的吊飾
咪弟的是小骨頭 比的是腳印


背面是 "I SUPPORT TNR"


這是常常曝光的墾丁名牌
Y拍上搜尋GAGA工房就可以找到
咪的勾環已經被我弄壞了 現在都搭配樂樂麻做的項圈


我已經想好 冰淇淋小聚要送的禮物啦~~
很精美的瓷磚畫喲


圖檔給大家看一下


另外有一張沒當選
不過我個人很愛這個FU~


另外還有ICE KULIMU各一個胸章
一個合照的磁鐵
這就是我們家送冰淇淋的小禮物


順便大熊家的也來個集合


再來個胸章大集合 這邊都是賣家送的喔


還有磁貼大集合 我們家自己就做了好幾款


馬克杯用網路相簿的圖檔印出來也很不錯哩

呵呵 敗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