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會結束了
記得一月份比比生日趴結束時
我也說過"下次不辦啦~好累!!!"
可是到了九月 口愛的咪弟+Choffy
又讓我一頭栽下去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加喔
雖然場面很亂
沒能好好跟大家聊天說話
招呼不周真是抱歉捏
還讓卡內家陪我們一起站 呵呵
最後超想去遊園的
可是要趕雞頭麻下班時間
後來我們轉戰亞特蘭提斯
看到醬家他們開開心心去遊園
嗚~好羨慕拉
下回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這次要公布一下生日會的準備篇
首先是名牌
我做了好幾版
因為Photocap不熟
做起來就一直不滿意

第一版 自己不甚滿意阿


第二版 狗鼻阿姨說....很乾


最後第三版才拍板定案啦~


還順便做了桌牌
 
桌牌大多是根據主人家的部落格 如 醬子的天空 MISSO的狗窩 ORANGE DAY 兩人三犬...
或狗狗的特性 如 火爆堂堂主 火爆堂副堂主 娘砲花美男 美味棧西施糖糖......
不過後來桌子太擠 大家都擠成一團 所以很多桌都沒有放桌牌

接下來就是吃的方面嚕
原本想請三犬麻幫忙
不過又遇到三犬麻剛好生日
我就想說讓三犬麻開開心心來一起玩 不要麻煩
第二的想到的就是大熊阿罵
因為明顯感覺到她最近很忙 msn都沒上線
打給她確認是不是可以來的時候
她就有說很忙 開始上班了
所以我就打算自己來 嘿嘿
一開始的構想是做小蛋糕做一堆
就疊起來當大蛋糕點蠟燭
省去切蛋糕分蛋糕的麻煩 狗子一狗一個也方便
(其實是我懶 哈哈)
後來跟神秘人物請教做蛋糕的事情
神秘人物竟然答應幫忙
雖然有神秘人物贊助的蛋糕
不過神秘人物說怕不夠吃
所以小蛋糕還是維持原案
不過沒空去烘培材料店買小紙杯
超市只買的到蛋塔錫箔膜
所以後來出來超爆笑的迷你小蛋糕拉 哈哈

廢話一堆
來看咪比弟麻挑戰蛋糕班班血淚史

一開始先來盤雞肉乾暖暖身
嗚~~本來要帶去請大家吃的
所以我用了四大塊雞胸肉
後來都忘了拿出來 真是豬頭阿~~~
 

然後就開始挑戰充滿未知數的蛋糕世界
食譜上的蛋糕大多是要打發蛋白 然後拌入粉漿裡面製造蓬鬆的感覺
不過我們家沒有電動打蛋器 憑著一隻小小的打蛋器
馬麻打累了換把拔 然後又換馬麻
打了老半天總算打發4顆蛋的蛋白
進了烤箱 成品長這樣囉~~
 

看起來有模有樣 不過要看看斷面才知道

蛋糕寶寶一號 被我用筷子戳了一個洞


蛋糕寶寶二號 上面澎澎的看起來不錯耶


蛋糕寶寶三號 小名叫做波蘿麵包
 

蛋糕的斷面秀
看起來還好 不過有點濕潤 底部有點太濕軟
實驗品蛋糕寶寶一二三號都被咪比弟給瓜分掉了啦 哈哈
 

咪比弟拔跑來廚房看成果
他說"蛤~打了老半天才這麼幾個喔 再來你就自己打啦"
無奈的咪比弟麻只好上網另尋不需要打發蛋白的食譜
不然就準備開車去24H家樂福買攪拌器去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有不用打發蛋白的蛋糕食譜耶
就是紅蘿蔔蜂蜜蛋糕
剛好我有新買的紅蘿蔔跟蜂蜜
食譜上說要用全麥麵粉
聽起來挺健康的
就決定試做囉

噹噹~~成品如下~


斷面秀~~看得出來一絲絲的紅蘿蔔~


這是製做過程中紅蘿蔔絲拌上全麥麵粉的樣子
本來想拍過程分解 但是要一直洗手
所以就懶得拍了


進烤箱囉~~~~


因為有加蜂蜜
烤的過程中比比一直守在除房門口


比比試吃前當然要頂頂囉~~
本來要在聚會邀約那篇補上比比這兩張照片
看會不會有貪吃鬼自己跑來 嘿嘿
後來那幾天真是忙翻了
就只好放在這一篇囉~~


大家覺得好吃嗎??
很簡單喔~我馬迷三兩下拌一拌就可以烤了~
快叫你馬迷做給你們吃吧~~


然後最後一天
想到想要準備一點點小禮物給大家    
雖然沒有大熊阿罵的"殺氣"
不過家中零食總是有的
原本跟莎拉麻訂了和風零食
但是因為上周遇到颱風
和風零食在中部的工廠淹水 無法出貨
所以就沒辦法用那些零食準備
而家中也只剩下牛皮骨 牛筋圈這類的零食
所以聚會前一晚 想說做點小餅乾好了
剛好又看到醬麻跟油條麻下訂單的文章
唉呦~~我怎麼這麼笨阿~~
下次就直接去訂手工餅乾就好啦
不過後來還是熬夜烤了一些
但是一樣到春天又忘了拿出來啦
唉呦~~請叫我恍神女王啦~~~~~~

最後一項準備工作就是幫咪比弟洗白白啦
不要問我為啥不等玩髒了回家再洗
因為他們上次洗澡就是9月初去環島
倒數第二天游完泳的時候啦
算一算都超過半個月了
咪已經有打結
弟已經變成流浪漢
比的胸毛都不白 灰灰的啦
真的是不洗不行了

SEE~弟弟洗完香香是不是變的超帥阿~~


馬麻叫我要擺帥帥 照片要放部落格
結果她根本忘記放了啦~~


為什麼沒有天山童姥跟貪吃鬼比比洗完澡漂漂的照片勒?
天山童姥Amy因為梳毛這檔事跟我翻臉啦
她還咬了我耶
我明明就已經盡量小心不要梳痛她
可是小氣鬼Amy還是生氣咬掉我手上一小塊肉肉
然後跑去躲起來不理我了
所以就沒有幫她拍洗完澡白澎澎的樣子
至於比比
因為是聚會前一晚洗的澡
神智不清的我就忘記拍了啦 哈哈哈

最後 我們家很白癡的準備工作就只有這樣啦
下一篇
是大家的禮物篇喔
超~超~超~~多的啦
咪比弟吃個一年都吃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