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麻相招大家去唱歌趴耶
雖然我們家常常帶狗子去唱歌
好樂迪跟錢櫃店員看我們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不過第一次跟其他狗子一起去唱歌
當然要共襄盛舉一下嚕
不過沒睡飽嗓沒開+睡過頭
到了錢櫃我根本唱不出來
就跟咪比弟一起當聽眾嚕~~

首先登場的是
被綁在舞台前快樂的短足萬歲~主人小弟
小弟雖然帶著領巾 但是沒有秀出上首頁的開喜婆婆裝扮耶~


胖弟麻在吃東西幫北鼻補充養分
不過腳邊有兩位護花使者~肥屁跟胖弟
兩個一紅一藍領巾
不過我覺得他們比較像是在保護胖弟麻掉下來的食物耶~
我可以借用一下紅藍忍犬的梗嗎?


哪裡殺出個程咬金!!
紅藍忍犬 快去教訓他!!


經由紅藍忍犬的合力排外
比比被擠到一邊
正在思考是不是也該戴起領巾冒充一下忍犬一族


比比: 麻~快把我的領巾拿出來~~我也要加入忍犬隊


這廂紅藍忍犬為了吃吃起內鬨拉 果然又是比比的挑撥離間


咪比弟麻很認真的在看忍犬隊內鬨
突然發現我們家咪弟不見了
回頭一看 已經投靠到小弟拔麻那邊去啦
(右邊的是被抓住不能下去參加忍犬隊的巴特)


藍忍犬的把拔看到我們家的珍珠項鍊
異想天開的要幫藍忍犬報名當日最佳造型獎
果然不負眾望 抱得大獎歸


沒拿到最佳造型獎的咪弟兩個是多麼的失望阿~~


弟: 對了~快把我姐的洋裝拿出來 這樣我一定拼的過藍忍犬


童姥咪: 算了吧你~那件洋裝是我的耶~而且你阿木也沒有帶阿~


弟: 蛤~是喔~我媽沒帶出來喔~~~
(背後靈比比正在搜索藍忍犬麻的包包)


換藍忍犬馬麻唱歌了
藍忍犬果然盡到保家衛國的責任
一步都不離開 認真保衛馬麻的安全喔~


來看看與會狗子吧~
 

 

便當號是帶狗子去唱歌的好伴侶


為什麼只有我們要坐車車啊??


弟: 哪時才要去草皮跑跑阿??


弟: 等到我都想睡覺覺了啦~~


比: 桌上的波士頓派看起來超好吃~快放我出去阿~~~~


很不爽的咪比弟


這是誰癡癡的在守候?


原來是藍忍犬胖弟在守護馬麻啦~~


比: 偶要吃東西啦啦~~~


等草皮等到睡著的弟弟 頭還ㄎㄨㄟˋ高高的 噗~


當天雖然都沒唱到歌(因為喉嚨不酥湖拉)
可是隔天還是忍不住跟咪比弟拔帶著咪比弟去熱唱三小時
不過人真的不要勉強
隔天就"失聲"了啦~~
呵呵 下次有空再約出去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