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二跟星期三下午
咪比弟麻都不用上班 只上晚上班
其實一直很想帶咪比弟偷閒下午去走走
但是常常睡到2-3點 那就都甭去啦
可!!是!!
這一天 咪比弟麻竟然訂了鬧鐘!!

事情是這樣的
咪比弟麻前一晚跟弟弟說
"弟弟 你乖乖吃飯 吃光光明天早上叫馬迷起床 我就帶你去超大的草皮喔~~"
沒想到一向超級挑食 非得一顆顆塞嘴巴的弟弟
竟然迅速的吃光光
騎虎難下 只好乖乖訂了鬧鐘
帶咪比弟去草皮跑跑嚕~~

說到草皮 咪比弟麻最先想到的是去過好幾次的TINA廚房大溪店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不過從大園這邊去大溪好遠喔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連這都能扯!!)
順便開發新景點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三犬家最近去綠風草原
還有焦糖家也去綠風跑跑
而且用GPS一查 我們家去綠風不用20分鐘路程啦
最適合我這懶人下午一遊了~~

其實知道這邊很久了耶
不過之前在網路上搜尋評價都說貴又不好吃
不過~反正我們只是要去跑跑咩
那就花個180去享受草皮吧~~

真的不遠耶 而且蠻好找的
很快的在噗浪上丟出要去綠風的消息
就收到大家說貴又不好吃的回應
不過 沒有期待 反而不會受傷害阿ˊ
(天邊的家就是期待太高 失望越深阿~~)

門口小姐給了我三個塑膠袋喔
一狗一個 呵呵~(咪弟已經在家解放過啦)
網站上寫"中大型狗請坐戶外"
所以我很自動的忽略室內冷氣是多麼的誘人
想走到戶外區
帶位小姐竟然要我坐室內!!
真是受寵若驚阿~~
比比!! 你終於沒有被排擠啦!!!
不過打定主意不點餐的我 就說小狗兒愛叫 怕吵到其他客人 我們坐室外就好啦~
最後我們坐在戶外區喔 不過電動門一開就吹得到冷氣 也不錯涼阿

東西剛放下 弟弟就飛奔而去了


YA!YA!YA!! 超大豪華草皮 是我草上飛的最愛阿~~~


點餐的同時 我問說"不是說中型犬要坐室外嗎??"
小姐竟然回答了讓我很爽的話"柯基算小型犬吧!!"
齁齁齁~~真是爽翻天~~~ 比比!! 這裡真的不會排擠你耶~~~~
我低調的點了一杯冰奶茶~
就跟弟弟去草上飛拉~~~

好久沒有去草皮上跑跑的弟弟
超級開心的啦~~

弟弟這次將要公開"草上飛心經大法"

首先 第一部 重點在於
要身輕如燕 動如脫兔


有人在整理草皮耶 貴一點也是值得阿~~
比比也很開心在草皮上走走


噹噹~~本日消費 220 雖然很貴啦~~
不過還有冰水一壺 而且對我們很友善
我們還是很滿意阿~~


奶茶是用奶茶粉泡的 加上我們家水壺嚇嚇人 哈哈


第一輪跑跑Amy沒去 在椅子上顧包包


這兩個已經氣喘吁吁 要運動了啦!!


前身是高爾夫球場 草皮很讚!!


有規定不能穿硬底鞋或高跟鞋上草皮 所以我穿......布鞋拉(你們一定又猜是藍白拖了齁~~)


今天把拔沒來 不過Amy還是很開心


在家幾天悶壞了吧~寶貝~


稍做休息 弟弟突然箭步往草皮激射而去!!
原來是看到狗朋友啦~~
順便練練心經第二部 第二部重點在於
要知己知彼 打不過就找同伴圍毆


比比也來認識新朋友 好像也叫做弟弟的樣子(弟弟滿天下哈哈~)


弟弟對新朋友很有興趣耶


ㄚㄚ~圍毆開始拉~~


貴賓弟弟的主人把他帶進去吹冷氣
我們家草上飛又開始發功啦~~~


童姥咪也決定到草皮上吸取日月精華
維持青春永駐~


弟: 哪裡有日月精華? 我也要吸一吸~~


比比在製造日月精華.....囧......他在找地方棒賽啦~~~


弟: 姊姊你很沒有公德心耶!! 臭臭!!


弟: 麻~快去撿便便!!


然後草上飛又開始第三輪的練功時間~~~~
第三部心經 重點在於
耳朵要輕盈飛起 才能洞悉全局~~


比比也照著練練心經第一部
ㄟ....只見肉浪飛舞阿~~~


弟: 姐姐!!看我示範!!


比: 我怎麼都飛不起來啊??
弟: 你先去減個肥拉!!
(比弟交頭接耳ING)


童姥: 麻~我有沒有變得更青春了?? 不用去名古屋打針喔 來草地上吸吸日月精華就好(只是要小心遠離比比)


草上飛正在思索 下一部心經應該如何練成


肥妞比比正在思索 怎麼樣可以搶到馬麻包包裡的零食.....


接著下來 草上飛要公開休息調息的方法~~


首先 表面上安穩的在椅子上調節呼吸


表情要帶點桀傲不遜


比: 節奧布遜?? 是這樣嗎???


比: 結澳轐訊?? 還是這樣???


弟: 齁~~~你很沒有慧根溜!!


狀似輕鬆的表情 其實仍然在鍛鍊


這樣有清楚了嗎? 就是要這樣時時鍛鍊 才能得到草上飛精神阿~~


三不五時還要做個凌空伏地挺身 訓練一下心肺功能


然後一躍而起!! 重新調節呼吸~~
(倒楣的Amy被擠下去了啦)


弟: 這樣 休息時間的鍛鍊就完成囉~~


咪: 鍛鍊就鍛鍊 擠什麼擠啊!!我呸

~


比比聽的超級專心的


連口水都忘了收


讓我想到....喜劇之王........


像不像周星馳差點滴到莫文蔚臉上的那坨鼻涕
 

呵呵 來看個影片 順便休息一下吧~~
 

影片中很吵 是因為工作人員正在整理草皮
風景很棒吧~~


弟弟說 想知道草上飛心經的真隨
請記得繼續收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