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比弟麻+狗鼻阿姨
拍的照片實在很多
這一篇就貼貼圖唄~

童姥咪藝術照時間


怎麼看都比上次拍得好看阿 自然多了 是不?


風情萬種-童姥咪~



弟弟也超級"美"的啦~~


可以當娘砲軍團小瑪部門招募代言人囉~~


Amy的洋裝怎麼弟弟這麼合適阿~


原來弟弟有娘砲魂阿 還是被卡內帶壞了??


把洋裝換到小白身上不知如何??


這是....頭套??


偶是被惡搞的小白


偶這樣有給他美麗嗎??


狗鼻阿姨拍的可開心了


比比終於被解救出來
 

咪比弟麻拍的三犬合照


怎麼又拍到口水??


呵呵 我家門口呦


酥湖到瞇瞇眼啦~


小白又來搶鏡頭 他真的很想紅


童姥快被擠扁了


看到鏡頭還是要裝笑臉~真是專業~


ㄟㄟ 小白~你搶得太兇了啦~~


咪比弟麻拍的咪比弟合照~


漏網鏡頭~


乖乖 知道好好拍完照就可以休息領賞吧~


狗鼻阿姨40D的三犬合照
竟然拍出憂鬱的fu~


通通不看你~


仰天長"笑"??


小白又來搗亂 這次整個搶鏡拉


好啦~弟的珠珠項鍊借你帶美美~
小白反而害起羞了~


饅頭帶童姥的珠珠項鍊(當然是放到底)
一開始裝鬼臉 後來竟然裝兇兇??


兩個一整個不合作
小白怎麼壓都不坐下


我就不信我壓不動!!!


風情萬種的饅頭姐 是我在聖安領養回來的喔~


小白好像是撿到的吧?我忘了~不過很忠心很乖喔~~


阿祖在看電視 Amy陪睡


因為有開冷氣 阿祖還拿毯子把Amy包緊緊的 有這麼冷嗎??


Amy睡得好幸福阿~~


比比板鴨趴睡地上比較涼啦~誰叫胖子怕熱阿~~


沒事做真的無聊 那來自拍拍吧~

弟弟怎麼不甘不願的阿??

色鬼!!偷親親!!


比比還是睡夢中~


一整個下午就這樣消磨掉
國慶煙火今年在嘉義
市長說全嘉義市在家裡頂樓都看的到(是高空煙火)
下午門口就來了兩個台南支援的警察守十字路口

因為煙火這次在東邊放 我們家在西邊
而且又不是市區
所以我們搬了兩張椅子給警察杯杯坐
我爸還請他們喝茶勒


下午5點多的時候跟咪比弟阿罵去買菜
整個市區人多到蔚為奇觀
每次回嘉義就是悠悠閒閒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塞爆鬧區阿
而且鬧區十字路口的警察很忙
還要管交通
派到我們家門口的這兩個是我唯一看到有椅子坐的喔
而且還有狗子坐陪 呵


而且最好笑的是
他們手上的公文袋
駐防地點寫的就是我們家地址拉 哈哈


七點整 煙火正式開始施放
離施放地點很遠的我們家 也聽得到碰碰聲喔
這時我跟狗鼻衝到門口(上網上到忘記時間 哈哈)
只見遠處有光 有煙(超級多)
煙火還真看不到
不過我們是在一樓啦 附近都是四層樓建物
咪比弟阿罵跟安娜衝到四樓陽台
他們說看的到超清楚耶
不過要爬四樓 齁~~很懶耶
而且我們沒有帶腳架
拍起來也是鬼影幢幢
大家有興趣就去問問google大神吧
我們家只有看到煙拉 哈哈哈


比比只會從裡面推門出來 進不去拉~~

以上~流水帳完成
只是想記錄一下國慶日回家
跟貼貼狗鼻拍的照片而已
打混文結束 下台一鞠躬........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