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臭弟弟身上的草仔全部解決後
也差不多累了
我們就先回去休息
看到這片馬纓丹覺得很美
坐在地上幫咪比弟拍拍照


比比太累了 不肯看我這邊


忘了帶球來 很難控制耶


換個點再拍吧 還是不合作


比比終於要理我了啦 不過弟弟已經累累了 眼神渙散


這是在門口 很多人經過 不太好控制


結果咪竟然笑得太開心 眼睛不見了啦


然後弟弟又露出眼神不集中的呆呆臉了啦 哈哈


ㄟㄟㄟ~你們不要一直看路人啦 看我這邊咩


弟: 馬迷好煩喔 是要拍多久啦??


比: 我想回去喝水了耶 好久喔~~


比弟: 那我們三個等等數到三一起衝 哈哈~


還是只有Amy最乖~~


後面兒童遊戲區終於小鬼退散
換我們家Amy來坐一下


Amy: 這個很難坐耶~~


不過憑我的功力 還是可以笑笑裝可愛的拉~~


換弟弟坐 不過他不會手手扶好


弟弟是不是累了??


怎麼這麼呆阿???


原來是因為坐不穩啦
哈哈 小木馬抖的勒
笑死我了啦~~
 

換比比坐 比比好害怕喔


把比比的頭硬掰過來這邊 結果給我裝苦情


比: 阿木~挖ㄟ摔死啦~~~~
 

比比就沒弟弟那麼搞笑 很心不甘情不願
 

結束木馬驚魂記 咪比弟都喘了一口大氣


馬麻~小木馬真的好恐怖喔~~


還是想幫咪比弟拍合照 結果有其他狗狗坐過 比比又開始嚕了啦


口連的Amy被擠扁了啦


我們又來拍合照啦


一次要抱三隻 好困難阿~~


尤其胖子比比又一直扭扭扭


上田咖啡的招牌 是用咖啡豆排起來的喔


很多人帶單眼來拍照 有人在拍咪比弟耶~~


童姥咪果然展現招牌的笑容~


草上飛則是開始搞笑


胖子比比沒吃飯 已經餓到眼神渙散了


我們家三個也有麻豆魂阿~在看人家的鏡頭耶~~


雖然沒有拍到大戰現場
不過要來驗收一下成果


有Y字形的傷口 到底是怎麼弄的啊?


比比第二次掛彩 上次是被哈士奇咬到


不勉強抓著比比近拍 傷口反而清楚很多


比: 其實我是哈利波特 這道閃電形的傷疤是佛地魔的傑作


還腫起來勒


看得出來右邊的臉腫腫的嗎??


頂食物比較清楚 腫了一大包


因為馬麻已經累累了 準備要先回家 到草地上跟大家說再見
PONY好可愛呦~~~~~


PONY不好意思阿 比比對你那麼兇


這群家長還在三姑六婆勒 哈哈


還是超可愛的PONY


要開車前 看到隔壁車上貼的 很帥氣的水鑽貼飾
歐歐~~好想去訂做柯基的啦~~~


上田咖啡小聚 我們一家玩得很開心喔
謝謝媽寶家~ MINI窟ㄆㄛˇ~ 妞妞家~ PONY家~ KIKI家族陪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有空我們還要一起出來跑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