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也要記錄一下
第一次到老爺家裡去呢~
最近覺得自己記性越來越差了
有時候看看以前寫的部落格 會回想起許多事情
不禁慶幸自己常常帶著相機記錄生活
以前拍的都是咪比弟
現在多了可以拍的呦~~

起床吃過飯後
跟老爺說: 有間店的咖啡超好喝的喔~~
就帶他來到了阿蘭
吃過飯後 第一站來到阿蘭囉~ 
當然也是因為這邊星期天都會有柯基可以玩
不然也有雞頭可以玩阿 呵呵

這天的小客人有睦睦(玩得太開心忘記拍照了) 陽光小獅王小可 還有辣妹LUCKY
可可超愛笑的 好口愛~~辣妹LUCKY 
慶成流氓JETER頂著帥氣新造型 在吧台裡面耍悶
雞頭: 快放我出去跟小可一決生死!!!!
JETER:為啥我的地盤要我被關起來??沒跟JETER玩到 好可惜阿~
會來阿蘭當然也是因為星期天有阿姊駐店嚕~~
阿姊 請轉身!!
阿姊~我新相機的美肌功能你滿意否??
這樣有給你美肌到嗎?? 
沒有特別化妝 我的黑眼圈好深喔~~~
不想修片了 不化妝又有很重的黑眼圈......親愛的也說阿蘭的咖啡好喝!!
很享受午後這悠閒的時光~
很舒服的一間店 我很愛來的說~

因為老爺還得上班 就早早告別了阿蘭
還有一點時間 老爺帶我來大稻埕碼頭走走
這一天從大稻埕碼頭看到的景色超特別的!!
對岸應該是三重吧~
快天黑了 暮色+水色 形成了令人醉心的美景
對岸...應該是三重
很愛合照的我們當然又開始自拍了 呵呵呵呵呵~~~
我又忘了臉大不能站前面 哈哈親愛的還提醒我ㄟ 呵~ 
看到這隻很熱的胖狗 哈~
這隻胖狗看起來好熱阿~真的有夠胖!!
還有人騎小折 用鍊子帶小鳥出來"溜鳥"哩~~
竟然有人用鍊子在溜鳥ㄟ~啊!!不是那種溜鳥啦!! 
遇到這隻跟阿墨同種的狗狗 叫啥來著??
跟阿墨同一種狗 叫啥啊?? 
這邊人來人往的 我常經過 不過從來沒想過要停下腳步來享受悠閒的氣氛~
大稻埕碼頭
很多大砲排排站 準備狩獵日落的美景~
這邊有人帶專業單眼在等日落 不過我看今天是沒日落可拍了 
這邊的大砲們更是壯觀 他們拍日落 我拍他們 呵呵~
這裡更是大砲齊聚!! 
這碼頭好像沒船可搭(剛去關渡搭完大河之戀 很想再去坐船 哈哈~)
這邊好像沒有船可以坐?? 
這叫.....人約黃昏後?
那我也來拍個人約黃昏後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來到西門町嚕~~
這是老爺今天要上班的地方
碩果僅存的民歌西餐廳--木吉他
然後來到木吉他囉
小美今天也休假 陪我來聽歌
不過阿 小美你要休息 皮膚最近很差喔(不過寵物展那天見到 好很多了ㄟ)
小美你要多睡點 皮膚最近很差喔
兩個都素顏 一個皮膚有狀況 一個深深黑眼圈
不禁又要說 美肌功能 萬歲!!!
美肌功能有沒有心動?
自拍一定是要拿高一點臉才會小的啦~
雖然美肌不能消黑眼圈 哈
哈哈~不知哪時演唱者不用寫的 改用這很逗的牌子
怎麼換成這牌子 哈哈 
小美還有事要先走 後來我換到樓上去嚕~~
坐樓下的時候本來想拍照忘了 上面不好取角度
聽說他們是有團名的啦 "缺一員的冷氣團"
冷氣團 哈哈~小美也說有冷到
老爺你很猛 我是無法一心多用滴~
今天看起來很輕鬆喔~
彈吉他的是加洛大哥 很感謝他哩~多虧有他 我們才會在一起的說~~
加洛大哥我一直覺得 要分心彈琴又要唱歌超困難的

悠悠閒閒的一天 就在老爺下班後 跑去吃了消夜後結束
偶而輕輕鬆鬆的過一天 也不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