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麻一邊回憶著上個月的東京行
一邊以龜速打著 
我相信好幾個麻都在等比麻po出Just Dog Market那天的事
不過現在才到第二天ㄚ~~~~~~~~~~~~

東京的第二天 早早起了身去吃Super的早餐
有好多好多的麵包喔 不過就只是麵包
比麻就沒照像了
然後就去搭車到舞濱站-----迪士尼那一站囉
東京的天氣很冷 這天又下雨
又冷又累 照片沒有很多哩
以下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電車上人不多 大家都還沒睡醒的樣子


我......好想睡覺喔~~~


等遊行的時候 旁邊剛好來了兩個可愛的吸血鬼
坐在迪士尼的娃娃車裡開心的勒


一二一二  為啥要玩這累死人的遊戲阿
不過其實都是頭尾的兩個工作人員在划
我們在打混 呵呵


See~~還可以自拍哩


我很喜歡這條髮帶耶
可是好貴喔~~~有沒有人會勾阿


怪獸壓住我啦


Happy Halloween~~~~會給你糖果ㄔㄛ


其實園區裡的東西不難ㄔㄛ


這是我最愛的小熊維尼歷險記 
香港的迪士尼也有 不過差太多了啦
要坐進蜜糖罐前先給你看看故事


最好玩的"瘋狂咖啡杯"


這三個外國人力士也來迪士尼 旁邊跟著辣妹喔
本來想找他們合照 看到辣妹太正就退回去了


美麗的煙火 留在心中就好了


中央主景有可愛的唐小鴨


晚上的遊行超讚的啦 可愛米妮醬來囉


掰掰 ~~ 明年再來找你喔


這是我的宵夜 醬汁豬排飯
那兩根辣椒讓我很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