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因素 只養兩隻兔子的子芸想要看狗狗
10月某個星期天比麻帶著比咪去吃肉圓

當然又是搏命演出 一人兩犬騎小逋逋 哈哈

回家的路上去彩虹魚晃了晃 剛好看到子芸想要的西高地白梗
所以晚上下班後就陪子芸去看看囉

應該是緣分啦 晚上去的時候西高地白梗還在
不過出現了她想看的另一種---約克夏
下午去的時候還不在的說
小約妹妹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子芸馬上下了訂單
隔天我們還帶比咪去看小約妹妹喔

對了 小約妹妹的名字叫做    Chocolate Coffee   簡稱叫Chofy

我好可愛喔


來~~馬麻看你有沒有牙齒

一旁的比咪因為不能接近沒打完預防針的Chofy 
已經無聊到跟古代寶寶玩起來了

你好阿


你的髮型跟我好像喔


Amy想逃 但是被綁住了


玩的超瘋的


嗚~~~馬麻你今天不帶我回家嗎?

比咪你們不可以太靠近喔


比妳變成HUGE Size了啦


Amy你也好巨大喔



******************************************************************************************************

其實從下訂到抱回家 因為Chofy的拔麻都是養狗生手
一度曾經想放棄 比麻我本來想要接手Chofy回家的
雖然本來有再養一隻小瑪給Amy作伴的打算(誰叫臭比都不跟Amy用玩的)
但是沒有那麼快 不過也是可以
到後來Chofy拔麻考慮清楚去帶回Chofy的那一天
我.......我被電到了啦

就是他~~~小帥哥一個耶

剛好我生日要到嚕 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而且也很有緣喔
就在Chofy拔麻去帶Chofy的那一天
我才想說好吧~沒看到有緣分的就算了
誰知道就看到兩隻新到的小瑪姐弟在籠子裡玩耍
而且是在我一靠近籠子 兩個小朋友馬上接近我跟我玩
一起去的Chofy拔麻乾媽去玩弄他們反應還沒我大哩
所以囉    V 家要多一個新成員囉~~~

**********************************************************************************************************

說到名字阿
當初在店裡選的時候 因為是一公一母
所以我們都以"弟弟" "妹妹"稱呼
回到家本來想取個好名字
東想想 西想想
白呼呼的小東西在地上跑
就叫牛奶好了 但是又跟柯基MILUKU同名了
所以改叫法文的Latte 
雖然我們都用Latte稱呼拿鐵咖啡 不過Latte其實是牛奶的意思喔
去上班了 Chofy的麻跟乾媽問起名字
但卻一直叫我家Latte"弟弟"
好吧~~既然都叫習慣了 弟弟也還沒適應他的名字
那就改回來吧

今天晚上在餵三個寶貝的時候
轉頭看到比拔
突然覺得"弟弟"跟比拔好像喔
有兩個姐姐 是獨生子
兩個姐姐大姐瘦(Amy??)二姐胖(比比?????)
比拔也瘦八八 不愛吃飯(快告訴我幼犬不吃飯要怎麼辦阿!!!!!!!)
比拔的小名就叫"阿弟"
對著我家小寶貝叫"阿弟"(請用"阿迪"發音喔)
很快的小白球彈了過來
好~好~好~~~你就叫做阿弟喔~~~~~


小弟弟~你好迷你喔


放我出去阿


兩個姐姐守護你喔


阿弟的睡臉超可愛的

姿勢一堆




我很兇喔~~~


吃飯飯囉~~~馬咪說我不愛吃飯


Amy露出哀怨的眼神


又多一個來跟我爭寵了


分我吃一點啦


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