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弟報到第三天
剛好又休假 比比也在拉肚子
所以一家老小就往獸醫院報到去囉

阿弟在量體溫--被戳屁屁


Hello~~我是阿弟


一切正常 但是耳朵有點髒
要把耳朵裡的毛拔乾淨才好清理
呵呵 有沒有看到Amy躲在後面幸災樂禍


小阿弟: 嗚嗚~~放我下來阿~~~~


比比: 好無聊 還沒到我 大牌勒 叫他出來跟我玩啦


阿弟拔毛儀式結束 換Amy了
呵呵 現在換阿弟跑出來幸災樂禍了


阿弟: 呵呵 阿姐 換妳了齁


結束阿弟Amy的拔毛大典 幫比比開了藥之後
我們就往附近的亞特蘭提斯出發囉

**************************************************************************************************

說到這個雞頭 因為會跟公狗打架
所以被拴在門口看門

很man喔~~


雞頭拔


雞頭阿雞頭~~不要這麼愛打架阿


碰太麻拍到的 小瑪+大瑪


還是碰太麻拍到的 (呵 我顧著吃 都沒拍照哩)
可愛的比比


厲害的胖胖麻 可以抱16KG的小胖胖抱很久喔


雞頭進店裡巡視  換小胖胖+PUMA出來顧門囉


好吃的咖哩飯 Amy也想吃


阿弟出來放風 不過直衝我的起司蛋糕


Lucky來跟Amy打招呼喔 不過扭的很厲害


雞頭拔今天拍了不少A片 男優是他家的雞頭


我是雕像PUMA


Amy你在幹麻阿 隔山觀狗鬥阿

*******************************************************************************************************

剛到亞特蘭提斯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非常的事情
今天因為比比拉肚子 所以先到獸醫院去看醫生
醫生開好了藥我們就直接往亞特蘭提斯去
還來不及給比比吃藥
結果比比就在巡視完環境
選擇在門口 對著顧門的雞頭拉了一泡
而且之臭的啦
坐在窗邊的客人聽說也是狗友
真是抱歉阿 臭到你們了
不過也許再怎麼臭 只要是正妹雞頭都愛

以下就讓我們來觀賞雞頭拔拍的.........................






小姐~請你給我愛


第一幕~~
雞頭: 比比~~來親一個啦
比比: 你走開啦!!!!
TACO: (看熱鬧中............)




第二幕~~
雞頭: 比比~~給偶抱一下啦~~
比比: 給我走開啦你!!!
TACO: (換個角度看熱鬧 呵呵...........)




第三幕~~
比比: 叫你走開你沒聽到是不是!! 我咬你喔!!!!
雞頭: 哎呀~~~~~~~ 這個妹好兇喔..........
TACO: (murmuring)踢到鐵板了吧~~




第四幕~~
雞頭: 你說什麼!!!!  活的不耐煩了你!!! 看我雞頭大爺教訓你!!!!
          你這個穿粉紅T恤裝女人的娘娘腔
TACO: 大人~~小的知錯了~~~~嗚嗚~~~~~~
Lucky: 誰叫你要亂講話~~~(幸災樂禍ing)




第五幕~~
雞頭: 比比妹~~沒人打擾了~~可以讓我啵一個了吧~~
比比: 我想想看.........好吧  只能輕輕的親一個喔(羞~~~)
雞頭: 歐耶~~~~




第六幕~~
雞頭: 嘿嘿~~~~真爽阿~~~~~~~~
比比: 終於讓這個色鬼冷靜下來了  雞頭拔~~幫我拍照拉~~~




第七幕~~
雞頭: 比比!!你以為我這樣就會善罷甘休嗎!!!!! 看我上!!!!
比比: 馬迷~~救命ㄚ~~~~~~




第八幕~~
Corgi麻: 雞頭!!你不止強暴比比!!還打女人!!罰你背愛心小手!!!!!
                有什麼不滿 給我說出來阿!!!!!!
雞頭: 是~是~是~~小的知錯了~~~(這個歐巴桑有夠兇的啦)




最終幕~~
雞頭: 比比妹~~何時我才能一親方澤阿~~~(流口水ing)
比比: 快逃!!
Amy: 齁~~這個妹婿候選人超級暴力的!!淘汰!淘汰!!
         誰叫你上次要欺負我




男優~雞頭  女優~比比  最佳男配角~TACO 最佳女配角~Amy
看樣子今年問鼎全球柯基色情網站的金馬獎是勢在必得的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