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阿弟
馬迷說今天天氣很好 要帶我跟大姐Amy出去玩
可是二姐比比說要被留在家裡 因為她壞壞 亂咬東西
馬迷把我們兩個放進車車裡 轉身去拿我們出門要吃的零食
結果比比二姐就"飛"進車車裡了
奇怪!!馬迷明明就把下面都關好了 二姐為什麼飛的進來阿
因為二姐笑的很巴結<---這是馬迷說的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巴結耶
所以最後我們三個都一起出門囉

馬迷說今天要帶我們去淡水
可是為什麼車車一直搖來搖去阿 好暈喔<---西濱還是爛到不行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 馬迷說我的女朋友Chofy竟然還在家
這樣子不行阿 要約會怎麼有我等女孩子的道理阿
所以馬迷跟嘉琪阿姨帶我們去吃阿給<---可是我都沒有吃到><
然後就是嘉琪阿姨最喜歡玩的--來回衝刺

準備-----


開始, 跑!!!


阿阿~~Amy姐姐你怎麼離我越來越近阿


阿!!Amy姐你撞到我了啦!!!<---到底是誰撞誰阿??


好開心喔 然後馬迷就帶我們去找牛先生
玩她最喜歡的--三犬合照


馬迷你拍快點啦 我要去玩了啦


今天阿弟我也有牽繩喔
跟姐姐們一起散步好開心喔
旁邊的是我馬迷 她在忙著搬家
衣服都打包一包一包 結果她找不到衣服就穿的像流浪漢
大家不要見怪喔


疑~姐姐都等等我喔!!!


我們三個跟馬迷一起合照
我有叫馬迷調調亮度 可是她說她像流浪漢
所以要委屈我們三個一起變黑黑


黑黑的那個就是我馬子Chofy了
她今天用Amy姐的牽繩
可是她抖抖抖到不行
阿比比姐又沒有這麼可怕
看我阿弟帥哥發揮魅力安慰妳


Amy阿記!!!Chofy不理我啦~~
她跑去找比比了啦 嗚嗚嗚~~~~


Chofy來嘛~~
你馬迷把你許配給我了耶~~~~
來培養一下感情咩


馬迷~~我要站在Chofy旁邊啦~~~


哈哈~~終於有空檔!!
看我大色狗阿弟怎麼摧殘幼苗



玩的好累喔 可是馬迷說還不能回家
晚上她要去工會聚餐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覺喔......


兩個姐姐會一直踩到我 害我不能睡覺 哼


嗚.....我好想睡覺喔 
馬迷為什麼一直叫我起來阿


Chofy 達令 我可以先睡一下咩


馬迷幹麻阿 我累累喔


我平常很精神的喔 Chofy不要小看我喔


Chofy: 你好遜喔.....


先睡再說啦....


我不要照相了啦....


馬迷這是最後一張喔


Amy大姐 好擠喔


我可以睡覺了嗎?


要回家了阿 馬迷你有沒有抽到西莎??


打個哈欠 沒抽到西莎不要叫我起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