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比比麻每次狗子聚會好像都是在很累的狀態
上次比比的生日啪是上完大夜直接去
這次參加橘子的生日啪則是搬家搬了一整夜
一早又要幫三犬洗澡 不然好像三條抹布喔
開車到台中的路上嚇死我家御用攝影師狗鼻了
一路上塞塞塞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總算有驚無險到了台中
還忘了帶前晚印的地圖 真是Orz...
不過有狗鼻的指路 總算到了磨仔墩
哈哈 不過離約的11點已經過了2小時了啦

到了磨仔墩 先來幫Amy比比穿好衣服


Amy: 我很可愛吧~


點完餐已經到了要切蛋糕的時候了
這是橘子家準備的可愛蛋糕 還有壽星的小擺飾喔
真是羨慕手巧的橘子家 真是有心喔


我家的攝影師只拍到我家狗子跟蛋糕的合照
真是對不起其他的壽星喔




當然也要來個大合照阿


什麼!!看不清楚 貼心的狗鼻也拍了近照喔
比比超沒氣質的啦


中間是橘子家 POKI在後面喔


這邊最猛 有沒看到媽寶拔一手一隻!!!


橘子笑的有夠陽光燦爛的啦


謝謝橘子家的可愛小擺飾喔


今天收到好多的禮物 台中的捧油綿 謝謝你綿~

裡面還有手工縫製的領巾喔 下回帶給大家看^^

比比弄髒禮服了啦 還是幫她換上優秀犬


Amy也有一件忠犬喔(橘子拔~不是惡犬啦!!雖然我也想買惡犬 哈)


來看看其他的捧油綿
沒拍到幾隻 蒐理阿 我累累


口愛的茶米跟茶古


她叫什麼名字??


這是比比麻送給橘子的鳳仙裝(比麻買衣服的品味好像有點奇怪齁)


到了比比吃零食的時間囉 謝謝橘子家準備的餅乾
照例要先頂頂


頂一個太小氣 看我頂三個


Amy也來頂一下


吃飽喝足了 帶三犬來草地跑跑拍寫真集
首先是小瑪爬樹趣
阿弟: 我想下去跑跑啦



阿弟今天超開心 有很多柯基葛格姐姐
他自以為是柯基 滿場飛的勒

看我奔!!!

來追我ㄚ

阿~~撞到了啦

比比姐不要打擾我Social啦

來跟我玩阿~~

追不到我!!追不到我!!!!!

跑給你追 我也是柯基喔~~


一旁的Amy也很開心的在做日光浴


此時的比比哪去了??












兩隻小黑羊一直被柯基們騷擾



冬天的太陽真是舒服~~^^~~


抓回三寶


來爬樹吧


最後是全家福時間喔




V家上相三犬組 可以出借外拍喔 呵呵


這張三犬露出奸詐的笑容


拍完全家福
比比竟然想跑去跳水!!
一起去抓她吧!!


謝謝橘子家的用心喔
比比家雖然很晚到 還是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三犬玩的超開心的啦

也謝謝一起來的狗鼻阿姨
沒有你幫忙開車 我們就要公路驚魂囉
還謝謝你幫我們拍的全家福跟寫真集喔
哈哈 我可以去洗照片炫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