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我是比比
馬迷說她已經付錢升級
可以放新照片了 
所以要我上來報告一下上禮拜我們忙碌的一天

一開始馬迷先帶我們去她上班的地方
說是要處理一點事情 阿明明就放假
幹麻還要去阿?????
不過馬迷公司的同事都會陪我們玩
一直照相 還叫Amy大姐表演立正
哼~要不是馬迷沒教我立正
肯定出風頭的一定是我啦!!!

忙完了馬迷就說要帶我們去買好好吃的乳酪球
還說要帶乳酪球去草地上野餐
開了好久的車車 我都睡完午覺了
才聽到我馬迷的慘叫~~星期三公休!!
看樣子 今天是沒有乳酪球吃了
所以後來我們只好去大溪老街閒晃
天氣好好 有太陽公公 超舒服的
不過我那個懶惰的馬迷
身上背著我的繩子 一手牽著Amy跟阿弟 一手拎著魯味
都沒幫我們陽光少男少女照美美的照片

後來離開大溪了之後
馬迷約了狗鼻阿姨說要帶我們去找雞頭那個登徒子
也沒想說上次雞頭這樣欺負我-->請看這裡 
算了 我是乖女兒 雞頭過來我就咬他!!!!
沒想到今天是雞頭洗澡日 
哈哈 我的笨馬迷
老是沒記清楚
可是雞頭葛格後來還是到店裡來了
他馬迷要來拿他的晚餐

好久不見的雞頭葛格 還是一樣雄壯威武~


正當比比我想抗拒雞頭的騷擾
沒想到雞頭那個登徒子竟然看上我家弟弟
雖然他白白淨淨 只有一顆蛋蛋
但是他還是個男生阿
弟弟為了自己的清白
想盡辦法要騎上雞頭
結果兩個就纏鬥起來了
後來還玩起來了 真是受不了
我馬迷拍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打架照片
你們看阿弟從乾乾淨淨 玩到滿頭口水
齁~~真是的啦

弟弟: 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雞頭: 小妹妹你就乖乖就範吧~~

弟弟: 我真的是男生啦!! 看我騎!!!(騎錯邊了)

雞頭:這小妹妹很好玩耶~~齁~齁~齁~~

弟弟: 這個葛格怪怪的 不過好好玩喔~~

雞頭: 小妹妹~~葛格我用口水幫你洗頭喔~~~~

弟弟: ㄜㄚ~~我被壓住了啦

比比: 你們兩個玩的好噁心喔~~

雞頭: 看你躲到哪裡去~~快來玩~~~

弟弟: 赫!! 好大的嘴巴!! 雞頭葛格不要吃了我阿

雞頭: 你好像是男生 不過你可以當我的玩具 今天就放過你!!

弟弟: 哼!!!看我展現正港男子漢的雄風!!!!!

上次雞頭只要是男的就咬
而且小幼幼柯基男生也咬
真是不懂他這次怎麼會跟弟弟玩成這樣
看我多聰明 躲在一邊跟雞頭麻要東西吃 呵呵

雞頭的飯飯還不錯吃 馬迷買給我吃啦~~~


隨他們去打 亞特蘭提斯的店狗寶座就交給我了!!



今天沒吃飯飯 給個餅乾還要頂頂
我馬迷真是小氣!!

頂好了啦~~可以吃了沒

嗯~~還不錯吃

狗鼻阿姨還有沒有阿 我還要!!


這是什麼??可以吃的嗎??

好像不行耶 狗鼻阿姨你騙我~~


吃飽了 馬迷把兩個肉腳裝進袋子裡 看它們己的勒


我馬迷說嚇到大家不好意思喔 她平常出門都不化妝的啦



跟狗鼻阿姨說掰掰了之後
馬迷說要帶我們去POCKY家
去拿給糖糖姐的蛋糕 順便去跟新來的林妹妹認識認識
我們一到 總共3隻柯基+2隻小瑪+1隻臘腸+一個小朋友
真是擠爆POCKY家了
怎麼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一團亂阿

Amy: 好恐怖喔~~這裡好混亂!!

POCKY+妞妞+妹妹: 給我吃!給我吃!!給我吃!!!!!

群狗大亂鬥!!!!

POCKY麻~~快打開你藏有好料的櫃子!!!!


拿到糖糖家的蛋糕+吃了一肚子好料
我們就去找住附近的糖糖囉
今天糖糖姐上晚班 糖糖跟姐姐一起顧店喔

先來跟糖糖一起擠小車車~~~超載了啦!!!!!

我馬迷最近出門都不用車車 看我霸佔糖糖的寶座
疑~~~好像有好料可以吃喔~~~~

看起來很"青操"齁

這盤是糖糖姐招待 狗子專用肉肉

弟弟想跟糖糖玩
可是糖糖一直生氣氣

Amy姐躲在她專用座位上

來個美少女糖四連拍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狗子烘頭 
謝謝糖糖姐喔~~~

這是我專用的嗎??(你想的美喔~)

小瑪專車~

糖糖終於肯跟弟弟玩了
弟弟你又不是柯基 幹麻老跟柯基混在一起阿

弟弟: 跟我玩啦~跟我玩啦~~~~~~


呼~~最後離開糖糖家已經超級晚的了
真的是忙碌又快樂的一天~~
馬迷~下禮拜還要帶我們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