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有好大的草皮喔
咦~~~~草皮上有狗子在奔跑耶
咦~~~~~~那是我家的狗子耶~~~~

在搬完家之後 就遇到忙碌的過年
一直沒空去關心一下大家 真是抱歉捏
其實有空閒會去大家家裡晃晃 可是沒空登入留言
而且搬家之後就找不到我的讀卡機了啦
拍了一些些居家照片都沒辦法上傳
而且連綿陰雨 我家狗子都快發霉了啦
每天V家的功課就是~~~
弟弟無奈的看著窗外
Amy當我開始換衣服要去上班就發動"閃閃攻擊"
比比則是等著我開門的一剎那給我衝出去 跑給我追
真是是超級

好不容易等年過完 天氣也出現慢慢沒有陰雨
趕緊帶狗子們出去溜達溜達

看這四個孩子跑的多High
連穩重的Amy都出現奔跑的動作了耶


弟弟跟他馬子Chofy一整個玩開 露出超開心的表情哩


滿場狂奔沒一刻停的弟弟~~超可愛的啦


Chofy也玩的超開心 兩個大概是想像羚羊在草原上跑給獅子追


齁~~~跑慢一點啦 拍不清楚哩


比比也來加入幼幼組的奔跑


嘿嘿~~看到這寬廣的草皮
想知道是在哪裡嗎?
鐺鐺~~~~就是三義的綠葉方舟

今天V家狗子走"蜜蜂"路線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V家馬麻的乾女兒+阿弟弟的準馬子Chofy也要一起來玩喔


阿弟跟Chofy的感情不錯吧
而且當天還有另一個愛裝可愛的朱小弟 呵呵
下面是我點的魔鬼春雞 好吃喔


比比: 阿姨快給我吃啦 不要這樣引誘我啦~~~
下面開始就是綠葉方舟的景色了 因為照片很多 光線不足 
所以用小小圖給大家稍微瞄一下就好
不過景色真的好 當天有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哩
我家比比一直要跑過去搶鏡頭






狗子跑累了 就準備出發去下一個地點
離開前剛好遇到要來玩的拉拉 卒仔比當然又是趴下求饒囉
可是你們瞧 阿弟弟超勇敢的哩 都沒在怕的 還會去跟大狗"嗆聲"



從三義到東豐很快 開車不用多久 而且出太陽了Ya~Ya~Ya~
因為比比已經超過11公斤了 所以我載兩隻小瑪 比比給Taco姨丈載


我們前導隊伍很快就到休息點
Amy跟阿弟地都下來走了一陣子 才看到後面的隊伍跟上


原來是比比一路想跳車找馬麻
Taco姨丈跟Taco阿姨 嘉琪阿姨還把比比放下來讓她跑一段
累了才不會亂跳車
呵呵 這麼辛苦就來交換一下吧
比比給我載就真的超級乖 都沒想要跳車耶
不過那個給子芸阿姨載的Amy就一直回頭看我們 
我家的都是黏馬麻的孩子


騎了一個多小時的鐵馬 天都黑了 就轉戰豐原夜市囉
Chofy好想吃把拔的蚵仔煎 呵呵


比比被我放在兩個小板凳上面壁 完全不敢轉頭 椅子還一直抖抖抖 哈哈
Amy你想吃齁 閃閃攻擊又來了

吃完很貴的蚵仔煎跟排骨酥麵就打道回府了
一上車這幾個孩子已經睡翻掉
回到家兩個小瑪還面對面睡的很熟哩


呵呵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
更有暖洋洋的太陽 V家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