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甜心小瑪聚

跟琳琳麻Say Goodbye了之後(還拿了好多廠商贊助小禮物 齁齁)
就開車帶三寶去新竹跟大伙兒會合
剛離開大溪還塞了好久 害我們差點趕不上吃蛋糕
沒吃到蛋糕會被比比罵死喔

打電話給大熊阿罵 想問從交流道下去大概要多久
結果阿罵說她迷路了啦
哈哈 後來問有好多人都迷路哩
不過比比麻我可厲害了
我們下交流道不到10分鐘就到嚕 呵呵

一到了何家園
放比比去跟大伙Social一下


好多的柯基ㄚ



以下是頭昏腦脹比比麻隨手亂亂拍
並胡亂選出當日各大賞
ㄟ......沒獎品的喔 不要來找我要嘿
不然......比比的零食分給你們啦


最帥氣逼人大賞~~
當天的四大帥哥(其實是沒認真拍照 有些沒拍到特寫)



最心機大賞~~
媽寶的大頭當然要派我家小頭Amy去比較一下囉
一開始媽寶還很心機的把頭退很後面
後來就用扶手遮住頭 湊到Amy旁邊 
媽寶阿 你覺得這樣頭會比較小齁
(媽寶麻果然教導有方~)



最假恩愛大賞~~
這是假裝恩愛的媽寶柯妮夫妻檔
我竟然沒看到家暴哩
小柯妮今天心情不錯喔
(媽寶OS: 老婆大人 我不敢亂把妹了啦 給點面子吧)



最佳情侶裝大賞~~
Amy卡內不約而同都穿出了春天的氣息
黃色上衣搭配上粉紅色領巾 多麼青春洋溢ㄚ
(卡內 我不是說你娘喔 你~~一~~點~~都~~不~~娘~~)



最佳表演大賞~~
每次聚會必見Amy立正
誰叫我家只會這一招ㄚ
而Amy表演立正供眾人拍照時 她的蛋糕就神不知鬼不覺的被橘子給叼走了



最臭臉大賞~~
窟先生被窟麻罰等等
看著眾家狂喀蛋糕
窟先生空有脖子上的控肉(卻吃不了) 跟面前的蛋糕(卻不敢吃)
也難怪會結屎臉了



最陽光笑容大賞+最佳服裝大賞~~
雖然蜜蜂裝已經出現過
不過還是很引人注意的拉 哈哈
看!!我家Amy跟比比的陽光笑容
蝦郎嘎挖比!!!



頭花最相像大賞~~
比比 阿窟窟 傻傻分不清楚
為什麼阿窟的表情這麼不爽勒?
看下去就知道了



阿窟窟OS: 
死孩子 過來跟我搶椅子
看我用力給你擠下去
不過就是頭花像而已 你有我阿窟玉樹臨風 迷死萬千少女的丰采嗎???
比比OS: 
窟大人 我知道錯了啦
偶...偶快掉下去了啦~~~~~



最奶媽大賞~~
比比也會帶弟弟到處散步
幫馬麻照顧弟弟 真是乖孩子




好了 頒獎就頒到這裡
我們來瞧瞧當天的狗成員吧
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還蠻正常的嘛~~
雖然沒幾個看鏡頭 哈哈


來個特寫
媽寶拔 多謝你幫我們照顧三寶
一人顧五犬 厲害厲害!!


後來為什麼會變成以下的混亂勒??




比比麻幫大家找到答案了!!
請看以下的分解圖

左上: 大家乖乖拍合照                                                          
右上: 弟弟開始坐不住了 其他還是維持model姿勢
左下: 弟弟開始找米魯嗆聲 卡內跟比比關心一下         
右下: 比比卡內繼續擺pose 米魯快忍不住囉


左上: 弟弟想找米魯 米魯公主不鳥他 躲到橘子旁邊     
右上: 弟弟要找米魯 米魯公主直接塞到橘子旁邊 卡內被波及
左下: ㄠㄨㄠㄨ女王橘子終於生氣了 出聲教訓弟弟
右下: 米魯跟弟弟開始PK


左上: 米小魯已經脫離團隊 路狗小黑也加入 場面開始失去控制
右上: 弟弟拖著比比離開大合照 POKI也失控 大熊開始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橘子繼續ㄠㄨㄠㄨ
左下: POKI整個踩到橘子上面 大熊抖動起豐滿的胸毛 弟弟想離開現場了
右下: 弟弟"我不要合照啦 我要跟柯基葛格姐解們PK了啦" 場面已經失控 大合照被迫結束



ㄟ......真是對不起大家 原來弟弟就是造成大合照變成一場混亂的元兇
我會好好教訓他的啦


接下來 收拾心情 來瞧瞧各位有氣質的好朋友吧

樂飛 米魯 .....下面兩位我叫不出名字耶


......................................上面三位我還是叫不出名字耶
下面是小朋友 POKI 跟在聞POKI屁屁的大熊


比比終於"扶正"  當然要讓她跟老公纏綿一下
不過今天POKI好忙 正妹太多
所以為免POKI分心 讓他們綁在一起 培養感情


果然感情是要培養的啦
看小倆口"打"的不亦樂乎





接下來 為啥說我們今天是來亂的勒
請看接下來的報導


弟弟大戰樂飛


兩犬教訓弟弟 


弟弟PK米魯


弟弟挑戰重量級小朋友


弟弟挑戰重量級父子檔 小朋友&大熊
(然後拔腿狂奔)


草上飛~~~
江湖人稱 "一顆蛋征服全世界"



眾狗追逐


弟弟再次PK樂飛 (還不是又被壓在下面)


樂飛! 幫我教訓一下這個皮蛋!!!


樂飛果然很努力的教訓起了弟弟


弟弟再戰米魯


除了最會PK的樂飛跟米魯  弟弟也要挑戰其他對手
請看以下弟弟的OS
左上: PONY葛~~快跟我玩
右上: 卡內姐.............................我還是去找別人好了 我怕打傷妳
左下: 大熊葛~一起來追逐吧 跑完一起變瓦斯桶 讓老媽扛回家
右下: 你想當我姐夫 還得先過我這一關!!!



喔喔~~忘了兩個大賞未頒發


最猛男大賞~~~
呼呼 除了可以一次顧五隻狗
還可以一手一隻 果真為最佳猛男阿~~~



最物盡其用大賞~~
我是頒給KIKI麻的逋逋
See~多能裝阿



相信各位看倌看到這裡
一定絕得弟弟也要給他一個獎齁



最搗亂大賞~~



哈哈 我們今天就是來亂的啦!!

********************************************************************************************************

回家的路上 沒一個醒的

睡攤的弟弟


眼睛睜不開的Amy


睡到變"瑜珈"姿勢的比比


齁~~~~我也想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