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向大家求救了
雖然來我們家的人不多
不過大都是有養狗狗有豐富育狗經驗的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回到家
發現鑰匙孔被貼了紙條
語氣措辭還算婉轉
"親愛的芳鄰您好:
我是隔壁X小姐 請您收到留言回電
感謝您!!   09XXXXXXXXX"

當下思考了很多可能
不過直到今天上班前經過管理室一問
原來我家比比在馬麻出門上班後
還認真的保衛家園
只要有人經過門口 窗口 電梯口
(我們住一樓 門口就是電梯門)
或是外面中庭有小孩子在高聲尖叫
住家附近的廟在辦法會放鞭炮
比比都會奮力的叫
聲音超大

本來管理員想來說的 結果我先去問了
當下馬上很丟臉的回頭先幫比比套上嘴套
再趕去上班

我們在家的時候比比也會對門外窗外的人叫
不過都是叫個幾聲就停了
從來不知道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原來這麼恐怖
而且客廳窗戶沒掛窗簾(我們上班三犬待客廳)
所以管理員都知道叫聲是從比比出來的
"大隻的很會叫"

我是上晚班的 每天大約下午2-3點左右要出門
有時候要上到晚上12點1點
可能是吵到鄰居睡覺了吧
卒仔比比麻準備打電話去道歉
不過想請大家提供一下
是不是有能讓比比不要再叫的方法勒?

我想...比比應該沒有分離焦慮症
因為我出門去上班她都不會想跟
只有阿弟Amy想跟出來
比比都乖乖目送我出門
那.....誰來幫我跟比比說
不用幫我看家了啦 乖乖睡覺等馬麻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