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毆~~我馬迷已經在打包我們的浴巾跟洗毛精
還有相機跟記憶卡
結果......
她一轉頭看到我們
竟然.........
把我們給帶去剪毛了啦~~~~~~~~~
嗚嗚~我是小帥哥弟弟耶
草上飛的觔斗雲造型就這樣被破壞了啦
沒有雲彩飄飄
我怎麼叫草上飛阿~~~~~~~

請看 我們剪毛前毛髮是多麼的柔順飄逸
(馬麻: 根本就是抹布幾條....)



比比姊說她也想上床來 只是因為會掉毛...只好站旁邊看!!



嗯~~~比比姊最近有肥喔~~~~~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兩個變這麼光溜溜啦


Amy姐說~我咬你喔!!!

雖然寶貝屋的姐姐有給Amy姐綁漂漂的小花

可是Amy姐沒有毛毛還是有點down

比起Amy姐 比比姊心情更不好

你看看!!!因為她變成小白豬啦~~~

比比姊 心情好一點咩 看我多開心

看我來彩衣娛姊~~

姐~~跟我玩~~~

Amy: 妳們兩個有完沒完阿~~

比比姊心情果然好多啦

看我帥哥弟弟出擊

喇舌攻擊~~~~

比比姊最怕我這招

毆毆~~太激烈啦~~

哈哈 弟弟攻擊成功!!!!!


最後~~附上一張大頭Amy


墾丁 ~~ 我們都準備好囉~~~
POKI葛格~Cookie姐姐~~Kaluwa葛格~~豆豆姐姐~~咪卡姐姐~~~
我們一起去征服香蕉灣吧~~~~~~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