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馬麻帶咪比弟去彩虹魚
比比姊挨了一針
因為聽說墾丁有恐怖的犬瘟熱
我弟弟已經在12月打過預防針
Amy姊在上次去聖安的時候也打了預防針
剩下比比姊沒打針
所以馬迷一下班就帶我們出門

臭馬迷本來說只要帶比比姊出門的
結果Amy姊的閃閃攻擊成功了
把拔也帶她出門
還把我踢回家裡
還好最後馬迷鎖門的時候被我闖關成功
我就知道馬迷捨不得讓我看家的啦

比比姊打完預防針後
把拔馬迷順便逛了一下下彩虹魚
然後馬迷就看到新上市的西莎乾狗糧
試吃了三天
今天終於吃完最後一包
馬迷要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試吃心得


就是這三包啦 有三種口味 一包試吃價29

=======================================================================


上選羊肉+深海鯡魚


我們一天吃兩餐 所以馬迷只給我這麼一點點


真的有小魚乾耶 乾乾是H型的 
還有紅色綠色顆粒 
紅色的應該是羊肉顆粒
綠色的應該是蔬菜顆粒


在來一張近拍

======================================================================


經典小羊排+活氧番茄


一樣有H型的乾乾
鮮紅色的顆粒應該是小羊排
番茄色顆粒應該就是番茄了吧
一樣有不知名的綠色蔬菜顆粒


沒有魚乾耶 看起來差不多說

====================================================================


這是低脂火雞+高纖蔬菜


馬迷說火雞肉不是紅肉 所以肉肉顆粒不是鮮紅色
一樣有H型乾乾+蔬菜顆粒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

======================================================================


弟弟我餓了 都覺得很好吃耶


比比姊也吃到頭都不抬
(不過馬迷說一包88G不夠我們三個吃一餐 所以比比姊的有混她的美士乾乾)


好不好吃?? 問美食家Amy姊就知道了


給我吃水煮肉肉啦~~我不愛吃乾乾

===================================================================

不過馬迷說太貴了啦
小小一包就要290 這樣她會被吃垮耶
所以我們只能偶爾試吃一下下
而且挑嘴的Amy姊超不給面子
都要馬迷一顆一顆餵
我看以後很難有機會換口味了啦


以上 是沈弟弟不負責任試吃報導

(嗚嗚~~上面的口罩是把拔買給我的 
原來他們去彩虹魚的主要目的是要買口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