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放鴿子了
本來說要去游泳的
不過懶人如我 不去游泳也OK拉
既然沒事做又放假
在家裡又只會頭痛+流鼻水
不如出門晃晃去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從大園這邊出發
走西濱一路到八里 然後時間允許的話去桃樂絲森林
然後過關渡橋到淡水
天元宮一帶似乎有北海岸花海季
然後再到三芝 順便造訪番婆林花園
之後就是一路北上
看看最遠可以開到哪邊~

呵呵 計畫都擬定出來了
既然要開一段時間的車
當然音樂要準備好
在等待MP3充電的時候
順手打了電話給KUMA麻
KUMA麻也閒閒沒事做
就臨時改變行程
決定就去賞花就好啦~~

恩~我一缸油可以跑個450 今天最多就是不能加油囉~
暫定今天為"燒油之旅" 呵~


迷你小古代今天看的到路嚕~因為頭頂被我開了一條路
沒關係 我們今天要去剪漂漂齁~~


在竹圍站等KUMA一家


來了沒阿???


馬麻 我今天也要剪漂漂喔~~


這樣看的出來有被我嚕出一條路嗎 呵呵


一路開到天元宮附近 但是發現沒有帶地圖出來
跑到天元宮附近的7-11去問路順便買水
結果店員說天元宮那邊的花比較少
建議我們沿著北新路一直開到三芝去
想到...上次跟卡內約去白沙灣就是開北新路
一路半迷路狀態開到三芝小豬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停三芝小豬嚕


比麻你的提拉米蘇看起來真好吃阿~~


這裡我來過喔~~~


我們今天坐樹下 比較涼爽
還好帶了蟲蟲噴劑 加減保護一下


KUMA你是借喝水之名義 趁機靠近我的提拉米蘇吧 你的眼睛在看哪裡阿?


馬麻今天不要再帶我們去游泳喔~說好了喔~~


比比最近有小胖 因為家裡很多東西吃阿


放我進去吹冷氣啦~~~


小氣鬼 都不讓我進去吹冷氣!!


我也是很陽光美少女的哩~~


馬麻~下次要去可以吹冷氣的地方喔~


齁~金假揪ㄖㄨㄚˋ啦~


KUMA很有氣質乖乖在椅子上耶


當然 堂主沒來 我皮要繃緊一點阿


三隻柯基(?)追逐中


ㄟ...反正弟弟要去剪漂漂 任你蹂躪啦


還是這邊躲一下 好熱喔~~


來人阿~幫我開門喔~~


哈!! 哈!! 好熱熱喔~~~


連比比也去等冷氣吹


果然胖子都比較怕熱 哈 瘦KUMA就沒一直吵著要吹冷氣


好奸詐的比大頭


這是正常版的


實在太熱啦
準備走人換地方
當然跟門口小豬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KUMA很不屑跟小瑪合照齁


很勉強的四犬合照(ㄟ..還有我的藍白拖 哈哈)


咪比弟家的合照


一路到了三芝 是有看到"花田囍事"的招牌啦
不過我跟KUMA麻還是一路迷路
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在哪裡
最後還是去問警察杯杯阿
真是爛指標阿

因為是非假日 田裡的人很少
不過我猜測是因為太熱了拉


警察杯杯指示的地點是福德水車公園一帶


大部分都是黃波斯菊耶 向日葵都折腰了


後面的房子真煞風景阿


天氣太熱 沒一個要認真看鏡頭


怕狗子們中暑 趕快去涼亭喝水乘涼


弟弟我不知道你的舌頭可以變成M型的耶


水看起來很清涼 不過不能下水
不是因為沒帶浴巾 是因為今天阿飄放暑假啦


天空真的超級藍 雲超少的


比比一直想去跳水...冏......


KUMA: 花沒看到幾朵 太陽曬了不少阿


旁邊可以走進花田裡照相
KUMA大爺已經不想走了拉


躺地上會比較涼嗎???


這邊比比已經跳進沒有水的水溝裡避暑了


花田三連發 KUMA很乖都有看鏡頭喔




請忽略我的臉 因為我在生病中.....



Amy看起來在生氣了拉 爲啥要來這熱死人的地方阿


KUMA牌牛舌餅也開張了


很熱溜~~~~~


包括主人都不想動了...明明沒走多少路


這都是我流的口水........


下次去有冷氣的地方啦!!!!


整個天空就這一小片雲


要離開三芝的時候
還開在鄉間小路上
Amy突然暴動起來
一下跑到冷氣風口吹肚子
一下跳到避光墊上
沒想到就給我在墊子上拉屎了拉
大概是冷氣吹到肚子才拉成這樣
臭臭~~~~
我跟KUMA麻很無言的清理好
窗戶大開一路開到新莊
本來想要往北走的行程也暫時放棄了
沒想到因為喝了太多水
又塞車塞了一小段
這回換弟弟給我尿尿了......冏.........
還溫熱熱的一大泡.........

到了新莊 趕忙把兩隻屎尿小瑪丟到美容院去
帶著比比跟KUMA 我們去卡布卡找ROCKY一起吃晚餐

麻~~我好餓喔~~~


我好累喔~~~


我也愛睏了拉


爲啥堂主今天乖乖讓我拍照勒??


因為今天我帶了自己烤的小餅乾分堂主吃 看他多認真


比比就是一臉很累的小孩 準備要"番"起來了


阿是有這麼累喔


堂主小心被比比兇喔


果然吵起來了


吵什麼呢!! 睡覺最好拉!!


最後去領了兩枚屎尿小瑪
結束沒計畫的一天

把咪弟的新造型公開一下
(弟: 不要拍了拉 讓我睡覺拉~~)


這樣有沒有很口愛阿


Amy會舔腳 所以幫她剪了貴賓腳


弟的小腳丫 好可愛


咪弟兩枚小腳丫


偶棉好想睡覺喔


口以睡覺了嗎??


兩個都剪一樣的造型 綁揪揪跟領巾


可是弟弟怎麼變的很娘阿??


因為阿姨把我臉上紅紅的毛剪短重新留長拉


好了 不跟你們說了 我棉累累了 要睡覺去了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