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好不容易放假 可是颱風要來了耶

本來馬迷要帶我們去GO BAR玩 後來變成台茂散散步了

沒關係 有的玩就好^^





好大的草皮喔~~~





今天風超大的啦!!





好久沒出來玩 好開心喔~~





我不要跟她拍啦!!









後來馬迷帶我們去台茂裡新開的芭樂園 遇到一位鬆獅大哥哥







你好ㄚ 我叫比比





馬迷說椅子很可愛 他也要去買



出來以後遇到正港的西莎耶 還有一位邊境牧羊犬在練習接飛盤喔













唉~~天這麼藍 草皮這麼大 怎麼馬迷不放開我ㄚ



後來又來了三隻小腸喔 馬迷終於放開我了 耶耶!!











哈哈 你比我矮耶







大家一起玩 好開心喔







玩累了 跟你一起休息





蛤~~~要回家了喔



馬迷還要帶我來台茂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