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咪比弟麻上班上的昏昏沉沉
突然~周杰倫唱起歌了
喔~原來是兩顆糖阿寄打來的
她說星期六有個寵物店要開幕
美容部有大熊阿罵的親戚
問我要不要去湊湊熱鬧
而且還有走秀活動 有參加就有神秘禮物喔
剛好星期六下午沒事 就一起去瞧瞧嚕

不過蔷蜜來攪局耶
聽說會下雨
起床後打給兩顆糖阿寄
她竟然已經跟肥屁家去吃牛排吃飽了啦
匆匆把咪弟兩個穿好衣服
丟了跟牛肋條給比比
還在穿鞋拿鑰匙
比比竟然用最快的速度喀掉牛肋條
在我開門的那一瞬間溜出去
腿短雖短 跑起來還頂快的
一下子就跑出社區大門跑到巷子裡了
還好平時沒啥車子 齁~~
抓回比比 關她回家時
她竟然抗議大聲叫
是沒出過門喔~~
下雨天你是沒有出門的權利的 誰叫妳胖阿~

到了目的地前~
疑~不就是上次的地雷餐廳旁嗎??
原來離我們家不遠咩~~
那這樣有空可以常來玩喔~~

一到了門口 還頂大一間的哩
已經有很多狗狗跟主人在裡面嚕~~
趕緊去找兩顆糖跟大熊
草上飛弟弟因為已經好久沒見到大熊
一見面就一直汪汪叫
不管看到誰都叫
店員阿姨就賞了他三顆汽球
恩~~果然安靜許多
弟弟乖乖在包包裡躲氣球啦~~


吵鬧等級第二名的大熊 被賞了兩顆汽球


大熊: 偶是柯基界的言承旭溜~怎麼破壞我的形象啦~


兩顆糖只被賞了一顆汽球 已經很無奈的趴下了


臭登徒子走開!!! 我很乖耶 不要趁機偷襲我!!


有著深情水汪汪銷魂大眼的肥屁也被賞了一顆


肥屁拔把氣球綁得很高 肥屁一點都不在意氣球的存在


咪弟兩個今天可是有盛裝打扮喔~~
不過被好幾顆汽球搞得很狼狽


這位吉娃娃先生看上我們家天山童姥拉~


有很多狗狗喔~不過人擠人就只拍到一小部分


很奶油的臘腸


史酷比耶 我忘記這種狗叫什麼了 還是帥氣父子檔喔~
兒子還沒立耳 包著膠帶中


穿鞋子的貴賓


偶是賣汽球的老頭~


兩顆糖走秀時間 大熊上去幫忙(帶著他的氣球 哈哈)


兩顆糖: ㄟㄟ~你的龐大身軀+龐大氣球擋住我了啦~~


兩顆糖明顯不爽鋒頭被搶走


兩顆糖都在不爽了 大熊還在裝可愛


大熊: 偶最可愛啦~看我看我~~
糖糖: 人家不來了啦~~生氣~~~~~~


阿罵~~我看不到你啦~~~


腿真的夠短耶你 大熊~


粉絲可以開始排隊了 等等我領了便當就去幫大家簽名喔~


台上賣力的表演 台下弟弟到處挑釁


糖糖在表演躺著頂頂


在看表演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很不愉快的插曲
因為弟弟霸占包包躲氣球
所以Amy就在人群中散步著
有個臭老頭拿著DV在拍認識的狗狗
太認真的以致沒看到他腳邊
還不時移動穿著皮鞋的豬蹄
後來他踩到Amy的尾巴還沒發現
Amy都已經在哀嚎了
我一直蹲在地上 一看到他踩到
就用力拍他的腿叫他閃開
沒想到他竟然沒發現
我都準備站起來揍人了他才移開腳
不過皮鞋上已經纏了一坨Amy尾巴上的白毛
真是可惡!!!
Amy一脫困我們就趕快閃到人群外面去

然後弟弟就開始跟人家PK了


弟: 你給我過來!!
吉: 才不要勒~


看我飛撲!!


沈弟弟贏得最後的勝利 哈哈哈


吉娃娃不甘慘敗 來找天山童姥報復


然後就換我們上台囉~
工作人員跟我拿一樣的相機
所以幫我們拍了一堆照片
天山童姥上台還是要抱抱


早知道就不穿裙子了啦


Amy很乖 有看鏡頭


寶貝們 說YA~~


Amy: 好無聊喔~
弟: 對阿~


準備表演才藝囉~我們家就那個一千零一個拉~


天山童姥先準備好~


弟弟也成功囉~~~~好棒喔~~~


我們可以去擺攤囉 嘿嘿~


打賞~(沒帶零食 還好店家一開始看阿罵的面子就先給了一包)


你們好棒喔~~


天山童姥的另一項特技"瓊瑤式抱抱"


真是愛撒嬌的大孩子~


好了~丟臉完畢 去領賞吧~


喔喔~~看到法鬥弟弟也想跟人家玩耶


因為天氣越來越不好
除了我 其他人都騎機車來
所以我們預約了咪弟星期二剪毛行程後就散會囉~~

回到家 當然要犒賞一下看家的比比囉~~

賞妳一個氣球套頭 哈哈~
比: 我好歹命~沒得玩還得被玩弄 嗚嗚~~


比比跟天山童姥才沒在怕的啦


弟: 麻~幫我拿掉好不好 我討厭氣球啦~~


這是今天的收穫喔~
大包卜蜂肉肉跟兩條珍珠鍊子是託柯基界言承旭的福 老闆另外送的喔
其它的試吃包 小小玩具跟兩條項圈是咪弟上台的收穫


比: 不讓我去 這些通通都是我的!!


誰都不准過來搶!!!!!


弟弟的是藍白珍珠項鍊~有沒有給他很娘阿~~


這是神秘禮物 原想給Amy帶 結果只有弟弟勉強扣得起來 拿去送Choffy好了~


Amy的是粉白珍珠項鍊
等Amy剪短毛帶起來會更美囉~
右邊的是原本要給比比的項圈 結果只有Amy可以帶....囧........


一樣的尺寸肥屁可以帶耶
Amy你的脖子太粗了啦~~


反正我帶起來好看阿~呵呵~~~


這個我不玩啦 快拿走!!


這個我會玩啦~~我來頂!!


比比試戴珍珠項鍊....通通要放到底才行......囧.........


一次帶兩條~我說過都是我的啦~~~~


ㄜ....雖然這條太緊 我也要啦~~~~


試吃包...當然都是我的啦!!


加上肉肉~~喔~~真是甜蜜的負擔阿~~~~


連項圈 珍珠鍊子都不給你們啦~誰叫你們出去不帶我去!!哼!!!!!


當然還有繩結玩具 通通都要霸占才行~


口亨!!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不帶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