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春天農場
送了咪比弟拔回台北
我們把車停遠遠(阿蘭附近不好停阿)
一邊散步一邊去阿蘭
不過牽著三個小朋友
還真是浩浩蕩蕩

JETER麻說阿蘭很熱鬧
原來胖麻 小可拔麻 地下室麻 妹妹拔麻 咪卡麻 還有雞頭拔通通都在
阿蘭又被包場拉 呵呵

因為已經很累累了
沒拍多少照片
就是大家閒聊開心了一個下午
小蛋糕也都分光光了

弟: 我還可以吃嗎??


妹妹的姐姐在打包餅乾 下面有幾個貪吃鬼在等她掉餅乾 呵呵


妹妹: 姐姐掉一塊來分我吃一點咩


地下室家族因為太多隻了 我老是記不得誰是誰??


前面的大帥哥跟比弟兩個玩得很嗨耶


後面的姊姊心情就沒有那麼美麗


小可大爺乖乖在車車裡 已經昏昏欲睡啦~


咪卡結紮後明顯變的很乖 不過我沒覺得她變胖啦 她本來就小小隻的
小京都真的是我看過最乖最不會亂叫的吉娃娃~可愛呦~~~


比比滿場飛 心情有好多了 沒有兇兇


弟弟到處跟柯基玩 真是隻披著小瑪皮的柯基阿


妹妹跟蜜魯PK起來了 弟弟說: 兩個恐怖的姊姊 我離遠一點好了~~


比比也來關切這場戰事的發展


妹妹跟比比....我好怕他們打起來阿~~


店狗雞頭兄因為小可駕臨 整場通通都在吧台裡面
保母胖拔在小可出去放風也帶雞頭出去走走~


很熱鬧的柯基同樂會吧
我們還有景行廳男孩幫我們顧門喔 呵呵


童姥: 麻~我們快回家啦 這裡好恐怖 有好多恐怖的大兔子~


當弟弟自己跳上椅子 就是他累累了


最前面的妞妞很愛撒嬌很可愛喔
不過因為我摸妞妞 比比生氣了
轉頭一口咬下去.....咬到我的手......囧...................


妞妞很撒嬌很可愛耶~~


柯基怎麼都那麼貪吃拉~~


這邊又是在守候食物的兩隻


妹妹: 等久了就是我的 嘿嘿~~


麻~~我們回家睡覺吧 我累累了~~~

JETER麻晚上要回娘家補烤肉
所以我們大約5點多就離開了
其實我也累累了 呵呵

這次咪比弟生日趴 雖然一團混亂
很謝謝大家喔~~
明年.....如果我忘記這麼累的感覺
一月份還是會有比比 MILUKU 小公主 COOKIE POCKY的聯合生日趴
反正那麼多家長 嘿嘿
我們期待一月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