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買了泡湯卷
買之前還去搜尋評價喔
最後買了兩張湯布苑的泡湯卷
因為怕踩到地雷
就只買了一般卷一張+檜木桶頂級卷一張

離開了天邊的家
開進老街停車場
大概瞄了一眼地址 溫泉街85號
恩~在烏來老街上找了好一陣子
疑??怎麼不見湯布苑??
85號怎麼是間咖啡廳???
打了電話問了老闆娘
原來我們走的老街是"烏來街"
"溫泉街"是對面那一條啦

掙扎了要先去吃泰雅媽媽 還是先泡湯
想說先吃飯再泡湯對身體不好(印象中有聽人家這麼說過)
所以決定餓著肚子先去泡湯
之後吃飯才會特別好吃阿~~~

溫泉街那一邊好窄喔
越開越窄 還好開車的不是我
快開到尾端了才看到湯布苑
剛好附近可以停車啦~
推著便當號
雖然前一天有先電話問過是不是可以帶狗狗
老闆娘很客氣的說可以
不過看到我們大陣仗 她還是嚇了一大跳
直說下次不可以帶那麼多隻&那麼大隻(應該是指肥肥的比比 T.T)
還說狗狗不可以上床(一轉眼Amy就跳上床去 囧......)
排泄物要自行清理.....等圈圈叉叉的
血糖低真的有點給他無言溜

先不管這些啦
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哇~~窗外的view不錯哩~
烏來最近在埋設管線 施工中所以水質很濁
不過對岸剛好都沒有其他餐廳
這是窗景可以開的這麼大的原因阿~


好大好大的檜木桶~
老闆娘說狗狗不能進去
ㄟㄟ~我們狗狗洗的香香的 才不想去泡勒
(不過下次可以考慮把Amy丟進去游泳 哈哈~)


很陽春的床墊 看到床墊不要急著跳上去喔~
會受傷的~
很沒彈力的彈簧 一坐下去就感覺到地板 T.T
不過Amy很愛啦~


便當號被搬進浴室裡
比比可以出來玩好開心阿~


這超大檜木桶放滿水要等好久
不過他先放好我也不敢洗
奇怪的是沒有檜木香耶~


比: 我剛剛沒有玩到山泉 現在可以玩溫泉嗎??


咪比弟浴室大爆走~


弟: 怎麼沒有其他的好玩啊?? 這裡好無聊喔~~


Amy只要有把拔的地方都很開心~


雖然對岸沒有人
不過還是不能開著窗戶洗
右邊有鏡子一大片 左邊的河邊(這一岸)有很多人在玩
隨隨便便就會走光啦~


比: 麻~你那麼胖沒人要看啦~~


水終於放滿了~
拔麻泡溫泉 咪比弟當觀眾 哈哈~


這兩個墊子他們很愛耶!!


可以整個伸展腳的檜木桶 真是舒服耶~~~


外面水流很急 水很濁


就是這邊拉~~很多人在那邊徘徊
窗簾要拉好喔~~


稍微休息了一下
通體舒暢的離開
離開前問了另一張普通泡湯卷是不是也是地下室
(我牽咪比弟 把拔搬便當號 很辛苦耶)
老闆娘說另一種是在樓上(T.T 又要爬樓梯喔~)
順便再次叮嚀 下次不要帶狗狗(還是不想理他 哈哈)

不過咪比弟似乎覺得玩不過癮
喔~~我們還沒吃飯啦~~~~


重新把車子停回老街停車場
直奔泰雅媽媽
我們每次都吃這一間
其實是因為沒去過其他家 而且這一間也還不錯吃啦~

弟弟餓了 對把拔閃閃攻擊中~


弟: 阿姨~可以幫我拿個碗嗎??


弟: 麻~分我一點咩~~看我多淚光閃閃阿~~


弟: P~L~E~A~S~E~~~~(電力MAX UP!!)


怎麼沒看到Amy比比勒??
原來在下面等吃的
這桌子的設計很棒耶~可以放狗子 哈哈~
(弟弟因為會亂跑亂叫 就幫他拿張凳子坐桌邊)


真的是餓了
我們點了香菇竹筒飯 炒麵 炒高麗菜 炒山豬肉 馬告鮮菇湯
這麼多才500塊耶~~~又吃得飽(我說要去天邊的家被把拔罵到臭頭)

那個馬告鮮菇湯裡面有超多大香菇喔~~
起碼有7-8朵超大型香菇
我們根本吃不完
後來咪比弟都有幫忙吃
他們還蠻愛的
吃完了我才想到 "狗可以吃香菇嗎??"
ㄟ.....反正到現在都沒事啦...........


吃飽了心情真好~~

烏來以前還蠻常來的
好幾次都是騎機車來
以前還會來泡那個不用錢的野泉
搬到桃園後就很少來了
這次要不是買了溫泉卷
還真的沒有機會來
不過天氣太熱
泡起來只有舒服還算不上舒爽
剩下兩張券等天氣冷一點嚕~~
不過咪比弟就不能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