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熱呼呼的新社花海
原本還在想 今年怎麼只有波斯菊+向日葵
去年看到的粉萼鼠尾草一串紅四季秋海棠怎麼都不見了
在小小的田間道路找地方迴轉
才發現在遠遠的那一區 我們還沒走到啦
問了RUBY要不要下車去拍
不過大伙都已經快熱暈了
所以趕快往下一站出發嚕

前一天晚上本來說要去新社莊園
不過我上網查了評價
普遍都不優耶
而且要250門票 只能抵100消費
RUBY說網路上看到一間附近的叫做安妮公主花園好像不錯
就來去嚕~~~~

我們沒坐洋傘區
我們坐的區域算是半室內
看出去剛好看到美麗的這一景


比: 我肚子餓了啦~~今天還沒吃飯捏


弟: 我也餓餓了~~


幫咪比弟打包出來的飼料 呵~


上餐前 帶咪弟去走走拍拍


10月底的萬聖節裝飾還沒轍掉


這裡有個搭載熊熊的獨木舟喔~


疑~怎麼有兩隻白色的熊熊??


難不成是北極熊??


弟: 系挖啦~~


假扮小熊~成功!!


哈哈 肯讓我們拍照 超感謝的啦~~


回座位等飯飯囉~~


我點的是香草創意特餐 有附這麼多東西喔
那個麵包超好吃的 咪比弟都有吃到喔(我不敢吃太多 怕吃不完 哈)
沙拉裡面也有比比最愛的蘋果跟小黃瓜
湯更是香濃好喝喔~~


左邊是RUBY的特調飲料 右邊是咪比弟麻的桂花釀冰茶


RUBY點的森林精選腿排餐
我有吃到一口腿排 好好吃喔~~~~~~~~


咪比弟麻的胡桃木煙燻培根義大利麵
有很多蔬菜 香噴噴的培根 香濃的醬汁
想到就還想再吃~~讚喔~~~~
(哈 有沒有覺得我怎麼記得菜名 因為我拿了一張menu回家了啦)


等吃的童姥 她不吃乾乾 就只吃一點點麵包


這兩個吃完乾乾 還在等打賞 哈~


我好可愛喔~~分我一點培根啦~~


甜點是芒果奶酪~好吃~


餐點真的不錯喔~~大推~~
吃飽了帶咪弟去草皮上走走 解放一下


老闆應該很愛做小木馬 有好多隻耶


比比也要來解放一下


牽三隻散步很累人耶~~


有兩層樓喔~不過沒有冷氣
但是跟新社花海那邊沒遮陰比 這兒涼快多啦~~


平日出遊就是常常會遇到園丁在養護草皮


對面有一大片草皮耶 還有幾個小郵筒 不過要帶咪比弟跨過水溝 我放棄了~


就在山邊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喔~~~


聽說晚上很漂亮 不過晚上開車我怕怕啦~~


接下來 就是草皮跑跑時間嚕~~


弟弟可以跑跑 好開心喔~~


草皮上有另一隻瘦瘦的柯基喔~不過我忘了他的名字


弟弟很想跟那隻貴賓玩 一直追著他跑 比比也加入圍毆的行列


兩隻欺負一隻 貴賓的主人應該很不爽 哈哈


口連的小貴賓 一進餐廳就被弟弟汪汪叫嚇到
後來還被追著跑


弟弟又MAN起來~抬腿尿尿 呵~


那隻拉拉的背影好可愛 呵呵


弟弟跑遠遠的探索草皮


童姥也是 害我找不到 跟瘋子一樣鬼吼鬼叫


比弟: 齁~~姐姐亂跑惹馬麻生氣了齁~~


這兩個到處給我便便 害我一直在撿便便


童姥咪超可愛大特寫


草上飛不清楚大特寫


肥妞比笑咪咪大特寫


草上飛不清楚 那來個招牌飛飛吧~~


RUBY說 真的很難拍 哈哈~~


飛吧!!弟弟!!


弟弟想去停車場幹嘛??


弟弟真的很開心耶 笑咪咪的~~好可愛呦~~


弟: 麻~這邊好好玩呦~~~


弟弟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


他很愛來這邊嚕草 哈哈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阿我不要!!!


三個小朋友跑去廁所幹嘛??


童姥很開心的到處走


想幫咪弟兩個跟小木馬合照 意外拍到弟弟的剪影 呵 好可愛呦


我自己拍啦~~


來跟小貓合照吧~


平日客人不多 我們才可以到處撒野 哈哈


剛到的時候這一區可是坐滿人呦


呵~公主的FU~


到處可見的熊熊 應景的帶上南瓜帽


我還要去玩 口以嗎???


今天出來玩真的超開心的拉~謝謝RUBY姐姐~~


坐到天快黑了


黑摸摸的咪比弟


弟弟究竟在開心什麼? 看他開心我也很開心哩~~


馬麻一起來合照 沒閃光+有閃光版


VIVIAN+RUBY 我們有像嗎??


蛤~~我們要走了嗎???


離開了安妮公主花園
想說下山的路就那麼一條
沒有設GPS
沒想到越開越荒涼
趕快重新定位
真的迷路了啦 嗚嗚嗚

下山後我們就跑去買超好吃的洪瑞珍三明治
本來要去逛夜市的
可以因為太晚吃午餐
都吃不下
所以我們就跑去綠園道走走囉

這篇照片太多
綠園道跟RUBY姐姐拍的照片放在下一篇喔~~


TO 要去看花的忍犬隊員們:
新社花海那邊一定要記得推推車下去
泥土上面薄薄蓋著一層網子
最近下雨一定超級泥濘
最好穿雨鞋去啦 哈哈哈
不然穿拖鞋也好
然後再帶個野餐墊+毛巾擦腳
安妮公主花園這邊就不要推車子嚕
因為從停車場到餐廳裡面要走草皮上的飛石
超~~~難推車的啦
(如果坐輪椅一定是酷刑)
就醬~

by~很想再去安妮公主花園吃飯但是沒有休假的咪比弟麻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