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媽寶拔說安妮公主附近路柔腸寸斷的消息
據我們探路的結果
小SOLIO開起來有點小顛簸
不過還不至於開不過去
餐點大概在320-560之間
不是我結的帳 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加一(謝謝RUBY 陪我們出來玩還請我吃飯~~)
開到台中買完洪瑞珍(我們買的是自由店 聽說這一間奶油美奶滋給的最多)
RUBY帶我們來綠園道散步(不要問我哪一條 我是路癡 哈哈)

咪比弟@綠園道


堅持不開閃光燈 就是會有點晃到啦


一早起床到晚上 我已經有點累了 他們精神還超好的


童姥的表情怎麼有點邪惡??


又變回可愛的立正童姥了


哈~有貝殼椅子耶


好可愛阿~~


比比 你好肥阿~~


這間店不知道能不能帶狗進去


吃不下就沒去問了


門口的燈飾很漂亮喔


這間店的燈很漂亮 拍起來以後看能不能自己做


路上看到莫名其妙的雕像 來照相吧


有怪獸~~


好了~~咪比弟麻麻很忙在講電話 所以拍到這邊


******************************************************************************

掙扎很久要回嘉義還是回桃園
最後選擇回桃園
因為咪比弟沒有乾乾了
送RUBY回她停車地方
她還幫我們買了一杯超好喝的奶茶
裡面有碎冰沙 超香濃的
讓我開車不會想睡覺
呵呵 謝謝RUBY~~愛你喔~~~
店名叫作艾得咖啡
有去台中要記得買喔~~~

******************************************************************************

回到家
弟弟睡成這款樣


比比趴在零食上 想吃也想睡 哈哈


然後就都給我上床去躺平了


童姥說 真是好累的一天


翻肚肚睡比較爽 哈


小瑪都愛翻肚肚睡??


真是好玩的一天
不過好累喔~~~

接下來
就是RUBY拍的漏網鏡頭嚕~~~~
就純貼圖 有想到什麼再補充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啦~~~

*******************************************************************************

一開始用牽的 牽三隻好累阿~~


咪比弟超嗨 一直拖著我跑


要去哪邊阿 寶貝們~


比比拍起來腿好短喔~~


好忙喔我~一手拿相機 一手拿水碗


RUBY相機的顯色跟我的有點不一樣 太陽太大有點柔焦了


我都沒拍特寫耶~~


哈 一狗一邊










像不像外國


童姥差點中暑 趕快去推車子來給她坐


比: 我也可以做嗎??




太陽好大喔~~~














沒緣分的向日葵


醬~~有像嗎??
























我抓狗很暴力齁














































































結果玩最髒的是童姥咪拉











照片好多喔 再開一篇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