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照片狂貼
我好像自戀狂喔~~
呵呵呵~~
謝謝RUBY幫我們拍了這麼多照片
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挑了一些上來
可是...怎麼越挑越多阿??

接下來是安妮公主花園 Photo by RUBY~


我....我曬傷了....




RUBY拍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小狗子們的吃飯時間


我的好吃義大利麵




童姥咪笑開懷




弟弟想去跑跑了~


胖妞很享受的樣子~










草皮跑跑時間
RUBY說~弟弟真的很難拍 哈哈









還是跑不快的胖子好拍




誰!!誰說我胖!!


這個走更慢


優雅的童姥咪




這幾張比比超級可愛的拉~~~



怎麼一轉眼就變成諧星???


很有FU~的夕陽下照的餐廳內部


補充水分時間


弟弟跑跑完好開心阿~~


來拍照吧 天快黑了


呵 我可愛的小寶貝~


你又偷親我!!


換我親你 呵呵~~


愉快的一天 SAY YA!!


我拿RUBY的相機拍的


快門的聲音好有FU~好想買喔~~~






走~來去下一站!!




上車嚕~~小寶貝們~


在綠園道很開心的童姥咪


最可愛的咪比弟~


奇怪 我拍照就沒那麼合作阿??


咪比弟不看鏡頭阿


童姥咪要立正全世界 呵~


只有人會乖乖不動!!


YA~頂頂會不會乖一點??




雖然不知道狗狗能不能進去 不過蠻美的
我手震是拍不出來的啦



阿咪你累了嗎?? 弟弟很敬業喔~~






快快快!!過馬路嚕~~


一整排的餐廳 每一間咪比弟都想衝進去!!


小辣椒NORI麻打來了


我馬麻好長舌喔~~




跟NORI麻長舌完 又打給KUMA麻繼續長舌!!








KUMA麻不跟我們去北海岸玩啦~~






講完電話了 YA~ 還是吃不下 那我們該回家嚕~~~


謝謝RUBY陪我們一整天
還幫我們照這麼多相片
大家一定弟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咪比弟馬麻
哈哈 有沒有覺得眼睛受傷了??
那個 咪比弟麻準備了小花眼藥水
請自行領取

以上 打混完畢
又騙了一篇稿費
打完收工~~

呼~連休第一天終於寫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