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已經改到亂七八糟啦

所以重新發一篇

 

主旨~~

柯基六色忍犬廣發武林帖

邀請各地身懷絕世武功的柯基忍犬們前來踢館

以求武藝精進

時間~~

柯基元年11月15號 上午11點整

地點~~

龍潭 老爸的後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352號

請大家自己上網查詢怎麼走 不然就msn或噗浪上問我
咪比弟麻MSN : peiyushen@msn.com
噗浪帳號 : mibidima

活動行程~~

11:00~13:00 家長用餐
13:00~15:00 柯基忍犬競技大會*
15:00~16:00 交換禮物 合照時間 珍重再會

*柯基忍犬競技大會活動細項
1. S型障礙賽--S型障礙 不上牽繩跑完全程 計時制
2. 柯基恐怖箱--家長矇眼摸出自家狗子 計時制
3. 舉重比賽--家長抱狗子跑障礙賽 不要打我 這是黃忍犬想的 我可以棄權嗎??
4. 握手握不停--連環握手 看哪隻忍犬可以連續握手最多次
5. 等等比賽--同時進行 看誰等的久 (可以場外加注 看誰口水流的多)
6. 快吃比賽--柯基應該很在行(原定的新美珍蛋糕我買不到了 要用甚麼代替??)
7. 才藝加分題--只要家長認為是才藝 就可以加分喔~~
8. 臨時動議--臨時有想要比賽的項目都可以提供

注意事項~~

1. 請大家準備一份100~200之間的小禮物來交換 一個家族一份就好
2. 徵求活動道具--碼表 三角錐(這可有可無 我們拿包包也行) 大聲公(小弟麻你有沒有腰掛式麥克風??)
3. 請記得配掛名牌 讓新朋友認識一下
4. 徵求活動炒熱氣氛的主持人--不然我主持會冷到爆
5. 徵求攝影組 計分組工作人員

咪比弟麻準備了20份參加獎(本來是25份 太香了 我們要留一點自己吃 哈哈哈)
還有8份特獎 感謝焦糖的大力相助
另外 聽說新加入的皮YO麻也有準備神秘小禮物喔~~

確定報名區~~

紫忍犬--肥妞沈比比 + 場外插花天山童姥咪&草上飛弟弟

桃忍犬--娘砲軍曹卡ㄋㄟ

紅忍犬--火爆堂主Rocky

黃忍犬--火爆堂副堂主Kuma

藍忍犬--宅男阿醬

綠忍犬--小辣椒NORI

兩人三犬--武則天YUKI 乖兒子江GO + 場外插花小瑪IO

味增湯家族--MISSO SHIRU

皮YO家族--小皮 YOYO

辣媽+兇狗狗--小威 摳比

 

其他人還未回覆 請跟我連絡喔~~~

希望星期六給我們個好天氣!!!

讓我們HIGH翻阿爸的後花園!!!

 

批ㄟ司: 齁~~小聚硬要搞成忍犬大會 唉呦~咪比弟家族就是愛熱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