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第一天的新社一日遊
去掉咪比弟麻半條老命
明明就要跨而立之年
還這麼瘋狂
第二天就決定去餐廳坐坐 悠閒的過一天

原本的計畫是去我的狗或狗吧 + 阿蘭(亞特蘭提斯)
不過因為太累了
睡得很晚(前一天回到家還整理上傳照片)
所以決定我的狗或狗吧就放棄掉
帶著家當 去離咪比弟阿拔家很近的阿蘭閒逛
順便等咪比弟阿拔來接我們
(隔天咪比弟阿拔要帶我們出去玩 就不回桃園 離家出走啦)
剛好小辣椒NORI麻也要一起來坐坐(不過沒帶NORI NORI被鎖在把拔家)
很臨時的晚餐約會就成行囉~

當然我的最愛~~阿蘭咖哩飯是必備的嚕


阿蘭的咖哩飯真的超好吃的啦
每次來必點!!


忙著吃飯的同時 比弟已經跟雞頭大戰數百回合了
還好我的習換是到餐廳先快快吃飯
不然一定大戰的毛毛飛舞就會幫我加料了 哈

吃飽了跟NORI麻討論忍犬運動會的細節
剛好看到雞頭突然在裝自閉


咪比弟很喜歡親近人
有人靠近一定會主動去招呼
這天店裡的另一組人客 就接受咪比弟的熱情款待
雞頭大概是店狗地位被奪
"自己"跑進吧台耍自閉耶 哈哈
(這讓我以後想開間自己的店 讓咪比弟招呼客人 愛狗狗的一定很開心阿 不過....前提是比比一定要掛上請勿餵食的牌子)


蛤~啥米?? 請餵食我啦!! 我會把"勿"給咬爛爛的!!


雞頭是弟弟的好麻吉
每次弟弟都會熱情的跟雞頭相擁親親
你們看~小舌頭伸長長的要跟雞頭喇舌了啦~~


J: 讓我來驗明正身 你是不是男生??
D: 偶.....半年前就被偶狠心的阿木抓去喀擦掉了啦~~


J: 偶還是要好好檢查檢察 嘿嘿嘿~~


J: 白泡泡好像女生阿 讓葛格我親一個阿


D: 明明就有兩個女生 幹嘛一直要親我啦~~


J: 因為你比女生還可口阿 嘿嘿嘿~


D: 要比喇舌 我不會輸給你的啦
J: 驚!! 這小妞好熱情!!


J: 來來來~~叔叔檢查身體喔~


D: 叔叔你好死相喔~


B: 這兩個真噁心 一個是我夫婿 一個是我弟弟 在我眼下就這樣搞起來了


M: 妹婿阿~你怎麼男女不分啊??


D: 阿姐~來加入三P的行列吧!!


J: 喔喔~~正統的妹來了~


B: 你這負心漢!! 不要碰我!! 我知道你外面妹很多!!
J: 那不過都是逢場作戲咩 娘子~


J: 娘子~讓夫君我一親芳澤吧~


B: 你先去把外面把的妹都斷一斷再來跟我說!!


J: 娘子~我保證不再花心啦~親一個咩~~


B: 你說真的齁??


J: (反正你久久才來一次 我偷偷把就好了 嘿嘿嘿)


J: 誰叫我帥哥魅力無法檔阿


B: 夫君今天真熱情 坐這邊休息一下 兩張椅子剛剛好


D: 姐夫 我把拔剛剛來電 他等等要來接我們了


B: 把拔要來了 那我們今晚去住把拔家


J: 短短相聚 又要別離.....(又可以去把別的妹了 嘿嘿嘿)


J: 如果可以的話....妹婿你留下來陪我玩吧


因咪比弟就要離開 當家店狗雞頭又開始耍自閉了


妹婿弟弟代替雞頭的職位 到鄰桌去進行坐檯的工作


雞頭葛格 客人要顧好啦 要像我一樣每一桌去ㄞ ㄙㄚ ㄘ一下


D: 馬麻我們該走了吧~~


要離開的時候 雞頭到門口送行
不知道是因為娘子+妹婿要離開讓雞頭心靈受創
雞頭竟然把鼻子頂在玻璃門上 醜醜的露出牙齒
可惜相機來不及拍下
有空再帶比比弟弟來跟你約會齁

*****************************************************************************

回把拔家之前 我們來公園裡走走
很開心的童姥 看到把拔就很開心 真是偏心阿


咪: 我本來就比喜歡把拔啊!!


咪比弟: 還要坐多久啊??


咪比: 把拔好長舌喔~~


弟: 有溜滑梯耶~


弟: 姐姐~我們去玩溜滑梯拉!!


咪: 偶才不要勒
比: 你自己去 偶不喜歡高高


肥妞比比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