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第一晚 懶得出門覓食
我們喀了一堆松村煙燻滷味跟萬巒豬腳
(是說 那個沾豬腳的醬油膏蒜頭味真的有夠重 每回開冰箱我們都快窒息了)
我還喝了好幾瓶ICE 嘿嘿 去墾丁就是要喝酒的啦~~
第二天一早 美味的早餐就等著我們嚕~~
找張舊照片給大家流口水(因為每回來都有拍 這次就省略啦)
DSCF1217.JPG 
奶油厚片+清爽的沙拉+培根香腸+超超超好吃的炒蛋
沙拉裡面有馬鈴薯跟地瓜丁
甜蜜蜜的喔~~
吃完這一餐可以撐到晚餐時間哩~~

可愛的阿珍還給我們ㄙㄚ 必斯喔~
就是給我們特調奶茶 嘿嘿嘿~~
你們如果去海洋玫瑰吃早餐
可別亂跟她要特調奶茶喔~~
偶怕下回偶去就沒得喝啦~~


第二晚偶眠把咪比弟關在房間裡
跑到大街上覓食去啦
因為中和回法國去了
沒辦法吃到他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原本找的恆春鎮的泰國的家
不知道又為何沒有開
所以在大街上隨便找了一間
偶眠吃的那間叫做"曼波"
沒有特別原因啦
只是因為隔壁的"白沙灣"常常吃
因為白沙灣的店員很熱情
每回經過都會大聲吆喝"歡迎狗狗進來喔~~"
反到是滴掉的曼波沒去過
不過阿 因為燈光昏暗+餓極了
所以就沒拍照了
曼波的店員沒問我們吃不吃辣
就直接給我們不辣的菜
但是把拔還是很賞臉的吃光光
光是白飯就吃了五碗耶
阿是要挑戰傳說喔??

回到海洋玫瑰
把拔就上網玩遊戲去啦
這時偶就拿出這回的重頭戲
噹噹~~Bailey's奶酒
跑去找玫瑰姐一起喝囉

迎風裝帥的弟弟 跟夜晚良伴奶酒+咖啡廣場
DSCF7553.JPG
呵呵 吧台上那杯是玫瑰姐的
我是意外發現這樣配超好喝的
咖啡廣場是我的最愛
每天都要來個一罐才過癮
這罐本來是買來當隔天的存糧的
但是當晚被我配奶酒喝光光啦 哈~

隔壁的房客也有帶酒
兩間房的坐外面小酌起來
那我也要有伴~
帥哥弟弟是我最好的酒伴
(廢話!!連夜店都陪我去啦~~)
DSCF7570.JPG DSCF7572.JPG
喝了五杯已經有點茫酥酥啦~~

當然比比也要出來放個風
可是她討厭酒味 一直掙扎ING
DSCF7580.JPG

硬要來個合照 通通不配合啦!! 可惡!!
DSCF7583.JPG

還是弟弟合作~馬麻愛你喔~~~
DSCF7585.JPG 


在海洋玫瑰的第二份早餐
貼心的阿珍給我們換換口味喔~~

Amy: 偶也想吃啦~~
DSCF7586.JPG

偶眠想吃好吃的特製早餐~~~
DSCF7588.JPG

噹噹~~另一種口味的特調奶茶配上特製早餐
DSCF7592.JPG
好吃的法式吐司淋蜂蜜+清爽沙拉+柳丁+火腿香腸
營養滿點 美味也滿點喔~~
一樣也是吃完又撐到晚餐時間拉~~

美味的早餐要配上美麗的風景 當然也要有好喝的奶茶~
DSCF7593.JPG

這一晚把拔懶得出門
(其實是因為他說想吃啥都被我打槍 後來不爽去買了)
所以我跟我的小情人弟弟一起去墾丁大街打包一大堆一品滷味回來當晚餐
配上咖啡奶酒 又是滿足的一餐 嘿嘿嘿~~~


最後一天早上
萬能的阿珍又幫我們的早餐做變化囉

喔喔~~沒看過的早餐耶~~
DSCF7775.JPG

想看到我把拔馬麻的早餐
先說比比我好瘦才可以往下拉喔~~
DSCF7776.JPG

沒得吃還得坐檯的咪比弟
DSCF7777.JPG

喔喔~~總匯三明治出現啦~~~
DSCF7778.JPG

上面的半熟蛋真是人間美味ㄚㄚㄚ~~~~~
DSCF7780.JPG

嘿嘿嘿~~~連續三天的早餐都讓人充滿期待
而且每天都飽到午餐不用吃了
算是另類省錢小氣旅行喔~~
第三天的總匯三明治我根本吃不完阿~~~~

然後 回程我們還順便去了狗吧
我吃了超美味的泰式辣味肉醬麵
咪比弟也有超好吃的餐點喔~

啥米??看不清楚??
阿就是奶香牛肉米漢堡啦~~~
DSCF7842.JPG

ㄨㄚㄚㄚ~~~看起來很棒吧~~~
連後來一起來玩的KALUWA都忍不住偷吃了呢~~
DSCF7843.JPG

以上
落落長飲食記錄
完畢

下一篇繼續
口愛的咪比弟通通被馬麻丟下水囉
水中蛟龍比比美麗泳姿不用多說
童姥咪失去了救生衣
發明了"逆水狗爬式" 爆笑登場
而大家最想看到的把拔游泳課
口連的弟弟當然又遭受斯巴達式教育囉
敬請期待
並準時收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