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
管理員杯杯送來比比麻訂購的東西啦

東森嚴選耶~~
裡面一定是好東西 呵呵

拆箱囉~~
快來看裡面是什麼好料的

噹噹~~
宅急便正妹少婦


小胖咪你躲裡面幹麻啦!!!
Amy: 我懶的理你啦~


來~拆第二箱囉~~

噹噹~~~
血滴子來也


根本就關不起來咩 爆滿了啦~~~
比: 馬麻我趴下來給你關嘛~



比: 嗚嗚~~箱子變形了啦~~

比: 我也是東森嚴選啦~~~~~~~~~~~~~~~~~~


還有第三箱喔~~
噹噹~~~
帥哥限時專送


弟: 我阿木越來越無聊了啦~~~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還有驚天地泣鬼神的第四箱喔

噹噹~~~~~
小瑪雙重奏!!!!!


呵呵 我最想收到這一箱啦~~

****************************************************************************

其實東森嚴選送來的是我的小MIO啦~~
給我這麼大一個箱子幹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