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是愛玩的小孩

所以她有很多很多的玩具





這些都是我的喔~~^^





今天要玩那一個勒??





比麻這就幫大家介紹~~~~

第一類 拔河系列 布骨 棉繩球 被比比搶去的睡衣腰帶





第二類 啾啾叫動物系列 比比最愛的是狗狗那隻





第三類 啾啾叫其他的 這三個比比都超愛 不過蘋果小姐很吵 要藏好





第四類 馬麻我抓到外星人系列 唉唉~我的KERORO



比比最喜歡跟我玩"馬麻 我抓到外星人了" 然後放到我腿上邀功 @@



第五類 其他的





企鵝先生是比比第一個玩具喔 曾經 他們差不多大



後來.....耳朵掉了>"<





黃色洞洞橄欖球裡面可以塞餅乾 出門前丟給比比解悶





最後就是西八辣系列





比比也愛玩西八辣 呵呵 愛賭狗



以前在大創買的 一個39



大富翁比比 是不是很幸福阿^^



迷之聲: 怎麼都沒有Amy的出現呢??

比比麻: 阿~~忘了啦~~下一篇補上比比Amy的服裝秀 Amy 蒐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