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比比
馬迷要我跟大家說
柯羅莎颱風那天 馬迷"冒死"出門去上班
快到的時候接到電話說颱風天不需要那麼多人 要改上大夜
然後就被招牌砸到了
驚嚇過度的馬迷回到家還遇到停電
結果她也沒辦法幫比比我做好生理褲
嘉琪阿姨都幫我買好可愛小褲褲了說

又要忙著出國玩的事情 
還要每天幫我擦地板
所以最近比比會比較少出現
我看阿~~是馬迷的懶病發作 找藉口啦~
 可是馬迷還是有去大家的家裡瞧瞧
不知道馬迷剛剛有沒有趕上牛筋圈的團購
沒趕上我會哭哭的啦

欠文好多喔
上上個月買的新衣服都還沒秀給大家看
還有我待完成的生理褲
還有颱風夜可憐的比比Amy要看家
還有還有 昨晚Amy跟比比我一起板鴨趴趴
唉喲~~~~馬迷你的懶病快快治好啦~~~~
明天馬迷說要去台北 可能會帶Amy姐去找雞頭葛格
可是馬迷不帶我去 她說要保住我的貞操
唉唉~~在小褲褲做好之前比比我要變成宅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