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POKI麻 CK麻約好要去逛2008寵物展
剛好問了大熊家也是同一天去
不過卡沒雞颱風來搗蛋
直到前一天晚上都還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
而且前一天我真的被操到
好累喔~~~~~
我討厭颱風啦~~~~~

直到18號早上電話聯絡
發現英勇的POKI麻
即便火車停駛 還勇敢的坐了客運北上
而且她還帶了我跟CK麻的票哩
不能辜負POKI麻的心意
可是望著窗外的大雨
想到推車推到車子停的地方
我們一家四口就全淋濕了拉
只好拿了好久不見的外出包
打包好咪弟後  撐了雨傘上路

咪弟要怎麼打包??

咪: 這個包包不是我專用的嗎??
弟: 齁~~很擠耶~~~~~~~~~~~~



原來颱風是在桃園出海
難怪桃園我們家這邊風雨超大
我們又住靠海的大園
真是...........
不過離開了桃園 風雨就變小嚕~
口連的比比因為馬迷沒辦法把她背在身上以免被雨淋濕
出門前還淚眼汪汪的目送我們出門
不過據跟她相處一天的把拔表示
比比在我們出門後不到半小時
就跟把拔一起甜蜜夢周公去了
兩個睡了一整天 開心的勒
她把拔還拿雞肉乾請她吃個過癮
齁~~~~

開到了世貿三館
看到明明還有30幾個車位
機車的管理員硬是不讓我們進去
只好跟著大家停到101的停車場
逛寵物展的途中
一邊掛念著停車費不知道爆點了沒
也不敢多買
還好星期五停車費只要40塊一個小時
最後以160大洋贖回了我的車車
(迷之聲: 你們逛了4個小時喔~~~)

這是我們家的戰利品


弟弟說 這些都是免費的喔~


這次的寵物展有點小失望
廠商給的價錢不漂亮
每每問的價錢都讓我卻步
原本作的功課讓我對很多東西收手
本來預計要買的好樣
竟然要460一包
發育寶跟好利得的價錢還不錯 不過後來我忘了買
等小八麻去寵物展在幫我買回來
試吃包就要看廠商
NB給的很大方 填個資料就有5包
Tinberwolf 的就有點小氣
包的超小一包不說
還給的歸歸毛毛
歐奇思的也只拿了3小包
瑪丁的從頭到尾都排很長
我懶的去排 就只買了兩包外出包150 算很超值拉~
不過我買了東西竟然也都不給我一兩包試吃包 真小氣
其他有很多新廠商 一直塞給我
如普勒斯 冠能等
博士巧思的跟Science的是阿罵跟糖糖姊帶去的槍手施捨給我的

最最推薦的是好利得跟發育寶
好利得小罐裝買一送一才350
給的試吃包可以吃很久喔
一天只要一小匙
上回阿罵包給我們的一包到現在還有耶
發育寶是我們家一直有在吃的
去年的寵物展我們拿了很多試吃包
後來就自己跑去寵物店買了
今年是給的有點少啦
不過可以外出幾天用

最右下角的藍色小飛盤
是Amy經過某個攤位
小姐說歡迎挑嘴狗挑戰
結果Amy連贏兩回合
讓那小姐超級尷尬
另一個小飛盤送給POKI麻了
不過弟弟就開心的吃到飽 哈~

我們只買了這一點東西喔~~~

兩小包創鮮外出包
藍色幸福衣(Amy之前就有一件紅色的 剛好湊一對)
Timberwolf攤位的潔牙骨
阿罵強推一定要買 一根10大洋 不過只有比比捧場


爲什麼說累死人阿
Pocky麻說他是神力女超人
其實我也快了 差她一小截

我就扛著背著畫面裡這堆東西
外加左邊那兩條狗 跟上面的一堆餐包麵包
還要背我自己的外出包跟相機
很狼狽的從停車處走回家
還走了快5分鐘
真是回到家都快虛脫了~~~~


不過也別說寵物展沒收穫
我最得意的來嚕~~

左邊的是攝狗狗送的鑰匙圈
右邊的是柯基娃娃有個小故事
等等再告訴大家

雖然大家對攝狗狗強迫推銷的手法很不齒
不過咪比弟麻這回可是全身而退
原因就是

早在1月份的時候我們就預約了攝狗狗
還付了訂金耶
可是攝狗狗卻一直沒有聯絡我們
我就順便問了小姐有關這張單子的事情
小姐就放了我們一馬
哈哈 我可是有證據的喔
先前跟小姐預約還送了我們左邊這個鑰匙圈
那時的弟弟還很小一隻耶 呵
現在已經是大帥哥一枚嚕~~


這隻柯基娃娃
是我跟POKI麻要離開的時候
眼尖的我發現有一個攤位正要開始舉行試吃包發放
其中一位小姐手裡拿著一包娃娃
好像就是柯基耶~~
厚臉皮的咪比弟麻就去纏著那個小姐問是不是柯基
那個小姐本來說要我們去排隊拿
後來被我硬凹 就拿了一個給我耶
POKI麻也跟她撒嬌 小姐又拿了一個給POKI麻
呵呵 旁邊的路人都快翻臉了
我跟POKI麻趕快夾著已經退化的尾巴逃離現場 哈哈


離開了寵物展
就到亞特蘭提斯去找Jeter麻
她團購了巴特理餐包要給我們
不過大熊跟糖糖家因為種種原因
CK麻又烙跑了
最後只有我們家去找Jeter玩


Jeter看到有人來玩 開心的都翻肚肚了


Jeter在我停車的時候就開心的到我車旁晃來晃去
不好意思阿~你馬子今天沒來喔
我派弟弟陪你玩通海的啦


才沒多久 弟弟已經變成流浪漢造型啦~


Jeter意猶未盡的守在椅子下等弟弟下來玩


旁邊的姊姊們在忙明天包場用的餐點
可惜我們不能參與~~


哥倆好 玩的可起勁了~


這兩個齁~~超開心的哩


弟弟在等燻雞肉掉下來的那一瞬間


雞肉阿雞肉~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爲什麼!!!胖子就難道沒有出門的權利!!!


把這些通通給我吃 我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們三個


Jeter: 比比妹 聽說你媽星期天會帶你來找我玩 到時候我們在好好纏綿一下喔~~


咪弟: 馬麻~辛苦你了 你背我們背到肩膀都黑青了


咪: 下次帶我一個去就好了 我很乖的~


弟: 我4個小時裡面就叫了3個多小時 我燒聲了啦~



最後來個幸福二重奏啦


明明要拍的是幸福雙小瑪
比比硬要把她的大屁股擠進來


我們三個要一起出去才會幸福喔~~
(後面是霸著電腦在家宅的咪比弟拔)


好啦~一次給你雙重的幸福啦~~


嗚嗚~帶我去我才真的會幸福啦~~


我也想去寵物展吃到飽拉~~



如果沒意外的話
20號咪比弟家還會再次出征寵物展
去把沒買到的買齊
不過如果天空不作美
我們就直接去亞特蘭提斯進行餐包品嘗大會嚕~~

還沒去寵物展的同學們
希望20號會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