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終於要來幫9月初的放空旅行做個完結篇

先來小小的回顧
流浪,放空~~之一 啟程
流浪,放空~~之二 人情花蓮
流浪,放空~~之三 On the way
流浪,放空~~之四 可愛的台東
流浪,放空~~之五 放空墾丁
流浪,放空~~之六 咪弟生日快樂
流浪,放空~~之七 水中蛟龍比比+弟弟果然只會草上飛

還有兩間民宿的小小介紹
柚子家
肉骨頭寵物渡假小屋

呵呵 藍天大海跟美麗的山景
彷彿還在眼前耶
怎麼已經回來上班上了一個月阿
我還想再去玩啦~~~~~~~~~~


**************************************************************************

在墾丁的最後一晚
咪比弟麻負責去買晚餐
因為咪比弟拔是"隨便先生"
所以我就想說去大街上"隨便"買買
沒想到墾丁大街上滿滿的都是人耶~
哇~~暑假的尾端果然不同凡響
不過因為忙著開車還要閃莫名其妙把墾丁大街當行人徒步區的國中生
(現在畢業旅行這麼好喔 來墾丁??)
不然還真想拍拍這盛況
超誇張的啦

車子停到往社頂公園的山路上面好多
一路上都沒有路燈
超恐怖的啦~

帶著弟弟一起去逛大街
可是行人實在太多
完全沒辦法讓他下去走走
只好一路抱的手痠

在大街頭那邊買了烤山豬肉
一路往後走
本來想買滷味
可是每一攤都擠滿了人
不管是哪種攤子
賣有趣新奇的 無聊沒創意的 好吃的 不好吃的
一律擠滿客人在攤子前面
這不是我喜歡的墾丁拉~~~~
我喜歡的是有穿泳裝的濃妝美女 海灘酷帥哥 外國人
在大街上喝酒聊天
這才是我印象中的墾丁
不是擠滿了穿制服的學生啦~~~~~

都快走到大街尾了 還是找不到可以當晚餐的
而我又因為腳痛不想排隊等待
神奇的是看到前晚咪比弟拔買的原住民烤肉攤
竟然沒人在排隊
我就叫了一堆 拎著山豬肉跟弟弟
一路跛回去開車再回來拿
反正咪比弟拔說隨便
兩晚吃一樣的應該沒差拉

回程經過船帆石的7-11買兩個泡麵
順便幫弟弟留下紀錄吧~


吃飽喝足了 晚上也無聊~
原來不只我會惡搞咪比弟
把拔也愛惡搞 哈哈~


排排隊 吃果果 阿~是睡覺覺啦~


游泳累翻了~弟弟睡得好豪邁喔~


把一旁窩在枕頭旁的咪抓過來一起拍


比比有認真游泳 整個睡得很沉耶~


寶貝們 墾丁好玩嗎??


比比為什麼變成飛機耳了?


比: 我睡得好好的 把拔幹嘛一直吹我的耳朵啦??


一夜好眠(其實是喝醉了 哈 來墾丁就是要喝酒 嘿嘿~)
睡醒了準備吃早餐
比弟兩個迫不及待想出去囉~


快快快!!阿珍姐姐快幫我準備早餐 比比我餓了啦~


前一天早上的特製早餐忘了拍 這一天是一般的早餐 不過都超好吃的啦~~~


在餐廳裡等吃的咪比弟 超可愛的啦~~~


吃完早餐 想說檢視一下腳傷
有做冰敷跟用紫草膏推散 瘀血跑到腳的旁邊去了


阿~~一整個像是豬腳ㄚ~~~~


弟弟~你還想去游泳啊??我已經幫你洗好澡了耶~~


打文章的今天是颱風後的大雨天 不過看到這美麗的陽光
心又飛回去那一天拉~


麻~我們可不可以來這邊住啊??


把拔沒避開背光 馬麻懶得調亮度 隨便看看啦~


要回去囉 又是擠成一團的睡姿


咪: 這邊不會擠阿~很酥湖~~


齁~~馬麻下次不要帶一堆有的沒的
害我都沒地方坐了啦


本來要環島 就是這天西半部台灣再找一個點休息玩耍
但是腳真的沒法走 只好假環島了
所謂假環島 就是休息站隨便拍拍啦 哈哈~
這裡是關廟休息站~台南~~~


到此一遊是一定要的啦~


寶貝們~你們在認真看啥阿???
後面的柱子設計 聽說就是模仿關廟特產-鳳梨 呵呵 真可愛阿 特別從下往上拍


準備去開車 比弟兩個突然大興奮


超嗨的~都快拉不住了~~


就是這隻粉鳥啦 哈哈 不過配上後面的"現烤" 讓我想到現烤小鳥 囧....


麻~我們怎麼一直在坐車啊??


你們兩個這樣一直看外面 不會暈車嗎??



看吧看吧~暈車了齁~~


越往北開 天氣越來越差


有看到前方那片烏雲嗎? 開到那邊的時候雨超大超恐怖的啦


雨真的超大 雨刷已經開到最高速 還是一片迷濛


在這一帶遇到一件很怪的事
因為我們開在最內道
開到一個地方突然看到一台車"掛"在分隔島的小樹上
車頭朝我們這邊
看起來像是對向車子打滑失控飛起來往我們這邊衝
車頭在這邊車道(逆向)車尾懸在半空中
依稀還見到一個人在車子駕駛座上
超恐怖的啦


恐怖的大雨


還好沒多久就脫離了暴雨圈
到了清水休息站-台中到嚕~
把拔幫忙看咪比弟 雖然滿臉不願意 因為超受注目的啦 呵呵


他們三個癡癡的看我這邊耶~


馬麻去廁所去好久喔~


地上燙燙的耶~~好熱喔~~~


今天沒有賣吊鐘燒 我們只買了太陽餅跟黑糖酥餅
當然咪比弟要幫忙顧一下嚕


咪比弟@清水休息站 到此一遊又來嚕~~


當然Amy大姊的立正表演還是免不了的


Amy大姊不玩了啦~~


在拍清水休息站到此一遊照片的時候
旁邊的日本觀光客就一直再說
大概是說"柯基好可愛""在顧歐咪阿給耶""會站站"之類的

丟臉完畢 快回車上去


一次牽三隻 還真是引人注目阿~


繼續回家的路程
童姥咪已經累得睡翻了

比比睡翻照

連精力充沛的弟弟也睡翻了 把拔~那我可以睡嗎??


天黑之前 總算到家了
本次里程1112KM 環島~成功!!
 

******************************************************************************

後記之一~

把大包小包搬回家後
把拔馬麻也餓了
顧不得前兩晚都吃烤肉當晚餐
剛好在別家網誌上看到美味的燒肉
把咪比弟安頓好
把拔馬麻竟然去吃了第三碗的烤肉
還是吃到飽那種 哈哈
真是愛吃肉一族
以肉肉幫環島行程劃下一個句點

桃源相演燒肉好吃喔
不過我們沒拍照
下次有機會去吃在拍照 呵~~

******************************************************************************

後記之二~

這次好像還是沒啥玩到
原本訂的行程很多都跳過
不過我出遊本來就隨興
行程都是參考用的
我喜歡放空 不去想事情
就是看窗外景色一直流過~
到了民宿 吃吃美食
晚上看星空喝酒
出遊必備ICE兩手 呵呵
不過我是很開心啦
回來又充飽能量
可以回去上工囉~~
不過照我愛玩的個性
下回長城遠征 應該是不會隔太久啦
呵呵~有人想一起去的嗎??
要一起喝酒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