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雨多颱風的九月
每次想到要出門
不是颱風來搗蛋 就是下大雨
因為我們家車車停蠻遠的
要帶咪比弟出門都要走好遠
只要一下雨 就不能一起出門了
常常只要下雨的時候就只能帶咪弟
因為兩隻小瑪裝一個包包 還算方便
雨傘也遮得住我們三個
而且咪+弟的重量大約6公斤
跟只帶比比出門要扛12公斤相比
當然下雨還是選擇帶咪弟
例如 咪弟去擺攤 咪弟上班去 弟弟逛夜市 咪弟去大溪 咪弟逛寵物展 
通通都看不到比比的肥屁屁啦
最愛比比的TACO阿姨就常常說我偏心
ㄟㄟ 自己來扛扛看這瓦斯桶吧

不過為了跟比比證明馬迷不是偏心的
雖然下著大雨
不過難得我休假
就把口愛的咪弟留在家裡
帶著比比去兜風囉~~

比: 蛤~真的嗎??馬迷你沒有騙我??


比: 我才不信勒 還是睡回籠覺好了~


弟: 可惡!! 我要去啦!!我要去啦!!!!!


比: 悶了快一個月了 難得要出門 還是保養一下好了


比: 馬迷~這張面膜太小了啦~~~


比: 敷完面膜 有迷有閃閃動人阿~~~


比: 出門前要來做個伸展運動


比: 喔~~躺著躺著真酥胡阿~~


比: 歐~~又想睡覺了啦~~


弟: 可惡~~臭姐姐!! 再怎麼敷也沒有我可愛啦!!!


弟: 哼~我馬迷等等一定會帶我去的啦!!


弟: 蛤?? 什麼!! 真的不帶我去!!!


弟阿~原諒馬迷~~
馬迷扛著瓦斯桶 實在是沒辦法再多帶一個你了啦~~~

比: 嘿嘿~~真開心~~今天只有我能來耶~~~~


比: 看我燦爛的笑容就知道我超級開心的拉~~~


比: 馬迷~今天我們要去哪裡風騷啊??


比: 馬迷不要拍了啦~我們快出發吧~好像又要開始下雨了啦~~~



***********************中間省略分隔線*******************************************

雖然有帶相機
不過到了寵物店(是的~下雨還真不知去哪)
停好了車扛著比比從停車場走到店裡
我已經累翻拉~~
我們第一站是去桃園的中圓寵物店
來補貨的啦 敗家物品下面會公布
比比在店裡看到小柯基 超級開心的一直想跟人家玩
不過怕小柯基生病 所以就拉著她快速買完快速離開
根本沒辦法跟肥屁家一樣在中圓裡面優閒的拍照
買完東西扛著比比跟敗家成果回到停車場
停車場阿伯還說 "還好你還扛的動 再瘦一點看你怎麼抱的動"
真是ooxx 言下之意就是說我胖啦 哼哼!!

買完東西其實時間還早
想說彩虹魚不遠
就帶著比比到她的故鄉去走走囉
只是沒想到大家都放颱風假
彩虹魚的停車場超級難停的
好不容易停到車位
裡面又到處都是人
隨便逛逛就帶著比比回家去了
反正重點是讓她覺得有出門有開心到就好
哈哈~~我是壞馬麻~~~

***********************我是敗家分隔線***********************************

比: 這些都是我的喔~~我跟馬迷一起去買的呦~~~~
有比比專用減肥犬飼料+格紋外出包 在中圓買的
咪弟用的亮眼+比比用胸背 在彩虹魚買的


麻: ㄟㄟ 扛著你還要拿這些東西 我覺得我真是命苦耶~
比: 嘿嘿 阿你就"愛就卡慘死阿"


比: 這包是我專用的喔~~上面還有我的樣子喔~~PETIO要給我版稅拉~~
(對了 中圓沒有給我包裝上說的贈品耶 可是我也懶得回去要了 嗚嗚~)


比: 馬迷說這個是買給我用的耶~


比: 喂喂~裡面的傢伙 給我滾出來!!


弟: 才不要勒~你這胖屁屁姊姊才進不來~~


弟: 而且你進來了 馬迷也提不動啦 哈哈~~


比: 哼~好傷人阿~我就進去給你看!!


麻: 進去是進去了啦 不過......真是鼓阿~~


比: 不會阿 很寬敞阿~誰敢說我胖!!


比比是真的進的去啦 不過我真的也提不動啦
這個提袋有附拉桿 不過我覺得不太牢固 就用我自己買的行李拉車改裝過了


比: 哼 哼~這可是我專屬的喔~~


比: 以後下雨出門就靠這一台拉~~


比: 下雨出門再也不是咪弟的專利拉~~


咪弟: 誰說的!! 我們兩個一起進來也很OK喔~~
(媽寶麻~你沒猜錯~~那個把臉擠在網子上變形的就是弟弟)


咪: 馬迷有舖墊子 軟軟的好酥湖喔~~


弟: Amy姐~麻煩你的屁屁讓個位好嗎?


看我們兩個一起都很寬敞耶~~


好開心喔~~下次下雨出門就不用擠在小小的外出袋了~


弟阿~你也不用開心的變成一副流浪狗樣吧~


另外還有幫比比買了新的胸背喔
因為之前那個太容易掙脫啦~
(不過這個在第一次出門使用時跟卡內綁一起還是被掙脫啦~尋找不易掙脫胸背中)


嘿嘿~~我是開心的沈比比~~馬迷下次還要帶我出門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